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正在我為小霸王琢磨好處的時候,我心裡又想起一件事兒,剛才雨師妾有提到,黃文是為了她才跟著一起來到蕎麥石碾這邊的。


 

這人龍大戰和黃文無關,那和雨師妾又有什麼關係呢?


 

她為什麼非要過來呢?


 

有了疑問,我立刻去問雨師妾其中的因由。


 

聽了我的問題,雨師妾愣了一下說:“在第一次人龍大戰的時候,妖族和龍族曾經簽訂一個協議,如果龍族和人族爆發了戰爭,那妖族必須義無反顧的去幫龍族,否則整個妖族都要面臨天劫的災難,而這個協議是我當年一時衝動和鬯彧簽下的,可等想明白了想要撤銷的時候,鬯彧已經不給我這個機會了。 ” 


 

雨師妾這裡說的鬯彧,自然是龍王的弟弟。惡龍鬯彧,而不是鬯彧劍。


 

聽她說完,我也是立刻明白了。


 

於此同時黃文也是答應了雨師妾,要留在淨古派替我們鎮守龍巢。


 

接下來我沒有再打擾黃文和雨師妾,我留給他們一些時間獨處。


 

回到石碾洞前。我把唐二爺和張少傑也是叫過來,我把這邊的情況跟他們說了一遍,兩個人也是十分的興奮,唐二爺道:“有這麼多龍住在這裡,肯定會為這兒聚集很多的靈氣。如此以來我們淨古派所在的這山脈變成靈山也說不定,我們淨古派弟子的修行也必將大大受益。” 


 

我們人這邊搞定了,接下來就要是和龍族的談判了。


 

我身上有龍王的威勢,所以我對著附近的這些龍傳音之後,所有的龍都在石碾洞前聚集了起來。


 

雷翼和黑龍站在最前面。旁邊跟著白岩和落雪,其他的一干龍等在它們的身後。


 

等著這些龍都到全了,雷翼就先開口說:“你叫我們過來有什麼事兒嗎?” 


 

我笑了笑,就把我準備建立龍族庇護所的事兒道了出來。


 

聽我說完,雷翼就立刻大笑了起來:“真是可笑,我們堂堂龍族需要你們的庇護嗎?” 


 

我看著雷翼也是笑了笑說:“別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龍王都告訴我了,來這裡集合的龍,我估計除了白岩和落雪外,其他的龍都是被捕龍家族追殺,四處躲藏的主兒吧?你們來這裡無非是想受到龍王的庇護。” 


 

聽我這麼說,雷翼的表情變得忽然有些暴怒了。


 

我看著雷翼繼續說:“怎麼不說話了,我說的不對嗎,雷翼?” 


 

雷翼“哼”了一聲繼續說:“你要庇護我們,拿什麼庇護我,就憑你這天階三段的相師嗎?” 


 

我道:“哦,雷翼,你敢不敢和我打一場,如果我贏了,你就老老實實聽話,如果我輸了,這裡的老大讓你來做好不好?” 


 

聽我這麼說,夢夢就舉手道:“笨初一,讓我來打,打贏了。它們都做我的小弟。” 


 

我讓夢夢別鬧,我這辦正事兒呢,夢夢嘟嘟嘴說:“好吧,不過說好了,你收了它做小弟,不能排在我前面。” 


 

安安那邊也是道:“也不能在我前面。” 


 

我說,好。


 

聽著我和夢夢、安安的對話,雷翼瞬間暴怒了起來,它感覺我根本沒有把它放在眼裡。


 

它的自尊心受到了挑釁。


 

雷翼對著我“嗷”地發出一聲龍吟道:“好,那我們就來打一場,我就不信你這天階三段的相師真能贏我。” 


 

我讓身邊的人退下,雷翼也是讓身後龍退去,中間給我們騰出一個很大空間。


 

本來我準備給雷翼再說幾句開場白,可雷翼卻不給我這個機會,直接怒吼一聲對著我撲了過來。


 

我也毫不遲疑,直接掏出火麟金烏弓,對著雷翼連射三箭。


 

雷翼一口龍息,把我三箭全部擋下,然後笑著對我說道:“你的攻擊這麼點力量嗎?” 


 

我笑著說:“別著急,那隻是給你打個招呼而已。” 


 

接下來我並沒有攻擊雷翼。而是利用摘雲手躲避了幾次雷翼的進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