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劉纏玉的話,我直接推門從房間走了出來。

 

 

 

接著王俊輝和徐鉉的房門也是打開,兩個人先看了我一眼,然後再轉頭去看劉纏玉。

 

 

 

院子裡掛著幾盞燈籠,有些許的風,燈籠隨著微風輕輕晃動,這光也是跟著晃動不已,讓我覺得會有點眼暈。

 

 

 

見我們三個出來,劉纏玉就道:“李初一,你膽子還真是大,三個人就想要來挑戰我們劉家隱宗,你真是當我們劉家無人嗎?”

 

 

 

劉纏喜想去勸劉纏玉不要生氣,結果被劉纏玉一把給推開了。

 

 

 

劉纏喜無奈只好道了一句:“兄長,他可是你的外孫,親外孫啊!你難道對他一丁點的感情都沒有嗎?”

 

 

 

劉纏玉“哼”了一聲說:“你覺得他配啊?”

 

 

 

本來我不想發飆。可聽到劉纏玉這一番話,我還是忍不住嗆了他一句:“我還不稀罕有你這樣的長輩呢!”

 

 

 

“你……”劉纏玉暴怒之下又想動手,我這邊也是毫不遲疑地把陰陽手打開,劉纏玉要動手,我自然也不會退縮。

 

 

 

見狀劉纏喜趕緊站到我和劉纏玉的身前道:“你們都冷靜一點,初一,明天一早你父母的遺體將會被送到艷陽鎮,你不是想要奪回你的父母的遺體嗎,不如留著力氣明天用。”

 

 

 

“還有你,兄長,你今天來這裡挑釁初一有什麼用,他已經來了劉家,明天就會去艷陽鎮,到了那裡,你們要對他做什麼我都管不著了,為什麼你非要急於一時呢?”

 

 

 

聽到劉纏喜的這一番話,我和劉纏玉才把各自身上的氣勢退去。

 

 

 

接著劉纏玉“哼”了一聲,就直接往西邊飛去了。

 

 

 

我心裡好奇劉纏玉今天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是阻止劉纏喜不要收留我們的嗎?

 

 

 

應該不是,如果是,他白天在我們剛來的時候,他直接阻止就好了,為什麼還要等我們已經住到了半夜才過來,現在來阻止不是太晚了嗎?

 

 

 

既然不是來阻止的,那就應該是過來查看我們的情況的,白天的時候,他可能有什麼顧忌了,所以才選擇晚上過來確認一下。

 

 

 

對,一定是這樣。

 

 

 

他讓我們所有人從屋子裡出來,也是為當面確認下我們的實力如何。

 

 

 

劉纏玉走後,劉纏喜嘆了口氣對我說:“初一,你好好休息吧,明天一早我送你們去艷陽鎮,不過你做好心裡準備了,以我兄長今晚的態度來看,艷陽鎮的那些人怕是會給你們很多的苦果子吃。”

 

 

 

我點頭沒說話。

 

 

 

一夜無話,這一夜我自然也沒睡著,就是在打坐調息中度過。

 

 

 

一大清早,我就到院子裡等著,王俊輝也是徐鉉也是早早湊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