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8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我的那句話,斬月那高傲的表情一下就變成了憤怒,顯然眼前發生的這一切,都是他這個護國大將軍的恥辱。


 

趁著他走神的時候,我這邊已經悄悄的把我的意識通過精靈之氣傳遞給了被斬月網住的那幾個偽生命體。


 

而它們在接到我意識的一刻同時選擇了自爆。


 

“轟!” 


 

一大團混沌之火炸開,那鮫綃羅網瞬間就被燒了一個乾淨。


 

斬月那邊嚇了一跳,身體不由自主往後跳了數米,這才勉強躲開了爆裂混沌之火的火浪。


 

隨著那混沌火浪的熄滅,我在斬月臉上看到了難以抑制的殺氣,我這邊則是繼續譏諷他:“你的鮫綃羅網呢。就這麼被燒沒了,這是什麼寶貝,這麼金貴,中看不中用!” 


 

此時鮫王那邊也是憤怒道了一句:“斬月,你個白痴,那鮫綃羅網是讓你捕獲混沌之火用的嗎?” 


 

斬月本來還很囂張,聽到鮫王的話,表情不由跨了下去,對著鮫王行了一個禮道:“王,你放心,我這就殺了他,今天,不是他死就是我亡!” 


 

我接過他的話道了一句:“那還是你亡好了。” 


 

說完我不等斬月出手,直接彎弓搭箭,對著斬月連射數箭。


 

斬月手中長槍飛快劃出數道半月的藍色光亮,直接將我的箭矢全部擋了下來。


 

這斬月真的好難纏。


 

此時我師父和鮫王已經鬥到了白惡化,我師父手中的青仙鬼劍對著鮫王猛斬幾劍,那鮫王周圍的鮫綃就化為一道又一道光暈直接把我師父斬下的幾劍擋開。


 

每一劍被擋開,那餘威都“呼呼”地四散,不少鮫人的底階修士。直接在餘威中就喪了命。


 

隨著這個空間裡震動越來越強,這頂層鑲嵌著的,象徵日月星辰的寶石開始不斷的下墜,彷若是這星空之下了一場流星雨似得。


 

有些寶石墜落到地上,摔的粉碎。然後化為無數晶瑩的小顆粒彈到半空中,好像炸開的一個又一個光亮的焰火。


 

總之整個戰鬥的空間被這些破碎的寶石裝點的異常漂亮。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美麗的戰場。


 

斬月那邊擋下我的數箭後,身體化為一道殘影對著我又衝了過來,我這次深吸一口氣,直接召喚出一隻混沌火的大風鳥,接著我跳到那大風鳥的後背上。


 

“嗷!” 


 

大風鳥尖叫一聲,扑騰著翅膀“呼啦”一聲就飛了起來,不等斬月飛過來,那大風鳥直接大翅膀一煽,一陣旋風對著斬月就吹了過去。


 

斬月的速度一下就慢了下來,接著大風鳥第二次煽動翅膀,那颶風就徹底制止了斬月前進的步伐。


 

我用混沌之火製造出的這大風鳥雖然也能製造出颶風,可卻不能和真正的大風怪相比,本體的翅膀煽出的風可是像刀子一樣的風力,而我這只混沌火大風怪煽出的風,也就是風力稍微強一些罷了。


 

不過這大風怪能夠遏制住斬月的進攻,我也是知足了。


 

斬月將長槍再次刺到地上,然後對著我大聲呵斥:“五鬼神君,你可敢親自來和我戰上一番,老是召喚這些沒用的怪物做什麼?” 


 

我這邊新奇的戰斗方式,自然也引起了其他幾個鮫人高手的注意,他們臉上表情各異,不過多半都是表現出對我的不屑。


 

我沒有理會那些表情,繼續施展混沌火造物的神通,這一次我製造的是巴蛇。當然是小了很多號的巴蛇。


 

“呼!” 


 

伴隨著大風怪再一次煽出的颶風,我剛製造出的巴蛇也是“嘶嘶”吐了幾下純白色的蛇信子對著斬月撲了過去。


 

於此同時我把鑿齒和封豚全部召喚了出來,它們一左一右漂浮在我的身邊,好像是我的左右護法。


 

此時的我看起來一定很威風。


 

斬月那邊面對飛撲而來的巴蛇,直接抽出長槍。又是一道半月形的藍光打出。


 

“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51回 第852回 第853回 第854回 第855回 第856回 第857回 第858回 第859回 第8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