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接下來我一個人在家裡,除了吃飯、上廁所就很少出爺爺的房間,我對著空氣把自己能想到的所有可能發生的情況都演練了一遍。


 

如果此時有人看到我在屋子裡的這些動作,肯定會認為我是一個神經病,而且還是病入膏肓的那種。


 

轉眼到了傍晚,徐若卉還沒回來,我擔心她是不是出什麼事兒了,就給她打了一個電話,她接了電話問我幹嘛,我就問她什麼時候回來,她很不客氣地回了我一句:“你管啊!?” 


 

我被她嗆的說不出話,本來以為通過昨晚“共處一室”的事兒,我和她的關係會近一些,沒想到還是我自作多情了。


 

“嘟嘟!” 


 

我還沒吭聲徐若卉已經掛了電話,我搖頭苦笑了一下,自己去吃晚飯了。


 

我吃完飯並沒有用太長時間,也就半個來小時,回來的時候天剛剛有些黑,來到家門口我就看到徐若卉提著不少袋子,站在門口也不進去,我問她是不是忘記帶鑰匙了。


 

她搖頭說:“你家裡太陰森了,我一個人不敢進去,等你呢。” 


 

我心裡一怔,問徐若卉是不是看到啥了,她被我這麼一問,也是怔了一下反問我:“我能看到啥?” 


 

原來她只是單純地覺得恐怖,並未看到啥,那還好,我沒回答徐若卉的話,開門就讓她進去了。


 

進門的時候我問用不用幫她提下東西,她很乾脆地說了聲“不用”就回自己屋兒去了。


 

等她屋裡亮了燈,沒聽到什麼亂七八糟的聲響,我也就放心了。


 

回屋開了燈,看到扔在床頭的那條毛巾,我就想起說賠給徐若卉的毛巾的事兒,心裡就想,她該不會是因為我沒有兌現這個毛巾的承諾不理我了吧?


 

正在我想這些的時候,我就听徐若卉在院子裡喊我:“李初一!” 


 

我應了一聲出去問她幹啥,她指著我的手說:“我再給你換個紗布,昨天你傷口被水弄濕了,不換新的容易發炎。” 


 

咦,她這麼關心我,不會對我有意思吧。


 

這次換紗布,沒有進她屋裡,就在院子的燈下面。


 

給我換紗布的時候,免不了又要碰到她的手,昨天那種心跳速度,我又經歷了一次。


 

可就在這個時候,我隱隱有一種冷冰冰的東西在摸我的手背。


 

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哆嗦,徐若卉問我怎麼了,手怎麼忽然這麼凉,我趕緊甩開徐若卉的手說:“別靠近我!” 


 

我感覺到,昨晚那個自殺鬼就在我附近。


 

我忽然“發瘋”把徐若卉嚇了一跳,她愣了一下對著我怒道:“神經病,懶得管你!” 


 

說完,她就氣沖沖地拿著藥箱回屋了。


 

我這邊不敢遲疑,先是跑回屋裡取出一疊黃紙,一根蠟燭,再拿出一把水果刀。


 

這水果刀自然不是用來殺鬼的,而是用來割我手指用的,用牙咬的太疼。


 

站在院子裡,我先是運氣開了“監察官”相門的明眼,很快我就看到一個黑影站在我左側一米多的位置,他的手正在試圖搭我的肩膀。


 

我趕緊往後退了一步,黑影對著我“嗚嗚”叫了一聲,這聲音聽起來像是很生氣的樣子。


 

而此時徐若卉又從房間裡出來,正好看到我一手拿水果刀,一手拿黃紙和蠟燭站在院子裡,她愣了一下問我:“李初一,你真神經了?” 


 

那黑影轉頭慢慢地轉向徐若卉,然後“嗚嗚”兩聲向著她飄去,這該死的傢伙,不但貪財,還好色!


 

徐若卉可是我李初一相中的女人,當著我的面兒想動她,我跟你拼你了!


 

於是我用水果刀在自己食指上割了一下,再在印堂是畫了一道,就對著那黑影衝了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 第22 第23 第24 第25 第26 第27 第28 第29 第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