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我準備開口說話,在場的所有人都是把目光看向了我,顯然我爺爺在西南大顯神威後,我說話的份量也開始變得舉足輕重了。

 

 

 被那些人齊刷刷地一看,我瞬間覺得有些害臊了,尷尬地笑了笑了才說話:“其實我覺得這堂口分配上。幾位長輩說的都有理,如果大家再這麼各執一詞吵下去,那這件事兒怕永遠解決不了。”

 

 

 聽我這麼一說,蔡生就笑了笑說:“哦,這麼說來李相師你是有什麼高見了?”

 

 

 我還沒說話,一邊的梁家先不願意了,梁輝冷笑一聲說:“恕我冒犯,據我所知李相師,你和身邊的王道長還都不是我們明淨派的人吧,雖然這次阻止趙、白逆亂的人跟你們有著莫大的關聯,可這畢竟是我們明淨派的事兒,你們在這裡隨便發表意見,是不是有些不合適呢?”

 

 

 聽了梁輝這話。海懿也是冷笑著回了梁輝一句:“初一是我們海家的外孫女婿,是我們海家的人,是我們海家的人為什麼就不是明淨派的人呢?”

 

 

 此時我也不好反駁海懿,只能對著蔡邧笑了笑順著海懿的話說:“沒錯,之前我和王道長入川,的確沒想著加入明淨派,可如今我成了海家的外孫女婿。有些事兒就說不清楚了。所以我覺得我現在算是明淨派的人了。”

 

 

 王俊輝也是道了一句:“我是跟著初一入川的,他是明淨派的人,我自然也是沒跑的。”

 

 

 聽我倆這麼說,梁輝就“哼”了一聲不好反駁了。

 

 

 蔡生則是笑了笑,好像很樂意看到梁家吃憋的樣子。

 

 

 梁家的人不說話了。蔡生才對我說,讓我繼續。

 

 

 我也是點頭繼續講:“在趙、白兩家逆亂這件事兒裡,海家是受害家族,出力也是最大,所以理應先選一家堂口歸自己。這樣大家沒什麼異議吧。”

 

 

 蔡生點頭說:“優先選擇一家,這個問題不大,我同意。”

 

 

 蔡生都點頭了,蔡邧就更不用說了,也是直接附議,至於梁家那邊雖然稍有不情願可也沒有好的理由反駁,只好點頭。

 

 

 而後蔡生讓我繼續,我也就繼續說道:“接著就是蔡邧,他也帶人去幫了海家,所以也理所當然先選一家。”

 

 

 我說的這些差不多跟蔡生之前說的相似,所以他直接點頭同意,讓我繼續說下去,我繼續道:“海家和蔡邧勢力較弱,配置太多的堂口或許稍顯有些乏力,所以我覺得他們每家先分一個就好了。”

 

 

 我這麼一說,海懿和徐景陽有些生氣了,他們沒想到我到這里後竟然不幫他們,反而是幫了蔡生和梁家。

 

 

 蔡邧那邊稍微愣了一下,不過卻是對我微微一笑,好像是在說,我做什麼決定,他都會支持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