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半山腰的寨子裡有一棟木樓轟然倒塌,揚起的灰塵格外顯眼,周圍一百多米的範圍,全部成了土灰色的一片,這還是前一夜下過雨,不然那揚起的灰塵估計能覆蓋四分之一的寨子。


 

我心裡還在納悶。那寨子的木樓為什麼忽然崩塌的時候,王俊輝就道了一句:“好傢伙,他們竟然連炸藥也用上了,這是什麼意思,難不成想著炸平這個寨子不成?” 


 

炸藥?蔡生宗門的人出手果然是非同凡響啊!


 

同時我不由自主地往蔡生宗門那些人的營地看了幾眼,正好看到幾隻小鳥從帳篷上飛過,那些鳥剛飛入帳篷的範圍,不等飛出去,一隻箭弩就把低空掠過帳篷頂部的一隻小鳥給打了下來。


 

小鳥被弩箭帶的飛出去老遠,掉在河邊的一塊石頭上。


 

我心裡嚇了一跳,幸虧我聽了王俊輝的話沒有進蔡生宗門人的營地,不然被那弩箭射中的人就是我了。


 

我心裡好奇走了幾步,過去看那隻鳥。發現它已經斷了氣,本來我想去摸那隻弩箭的,可一起跟著我過來徐若卉卻拉住我道:“初一,別碰那弩箭,上面有蠱毒,我體內的那隻血母又有反應了。” 


 

聽到徐若卉的話,我更是驚出一頭的冷汗來,返回我們營地的時候,我基本上都是繞著蔡生宗門那些人的營地走的。


 

我把看到的情況給眾人說了一遍。王俊輝就道:“弩箭加蠱毒,顯然不是用來對付臟東西的,而是對付後到這裡的人的。” 


 

“留下營地,佈置機關,這就等於是一個陷阱,我們好奇,切太過大意的話,怕是現在已經上當了。” 


 

聽王俊輝的分析,我不禁長長舒了一口氣說:“這宗門的人辦事也太過了吧,雖然大家是競爭關係,可畢竟都是明淨派的人。又沒什麼深仇大恨,不用把彼此置於死地吧?” 


 

高儉良此時跑出來說了一句:“你們不懂蔡生這個人。他連自己的兒子都能當成棄子。更何況是我們這些外人?” 


 

蔡邧和高儉良都提到過蔡生“棄子”這件事兒,看來這裡面還有一個不小的故事,不過那些事兒跟我們今天的案子關聯不大,我也沒有去細問。


 

就在我們幾個說話的這幾分鐘功夫里,半山腰上隨著“轟”一聲巨響,又是一棟木樓轟然倒塌,頓時那塵土再次漫天的揚起。


 

這蔡生的人是真的想炸平這個寨子嗎?


 

看到這里高儉良受不了,就怒道:“我們必須阻止宗門的人,這寨子是我的家,我的家鄉,如果這裡被毀了,我就沒有家了!” 


 

高儉良一臉的憤怒和決然彷若是要拼命似的。


 

我們的帳篷才扎到一半,王俊輝也是道:“我們的確是要去阻止蔡生那些人,這寨子雖然不住人了,可也不能就這麼就被炸毀了。” 


 

說罷,王俊輝就背上行禮招呼我們上山進寨子。


 

我們自然也不會遲疑,至於這帳篷搭建我們可以等事情完了再扎,或者乾脆不紮帳篷,以周錦妍和甘居的關係,這次的案子應該能很快地順利解決掉。


 

這寨子的路面都鋪著石頭,所以路上只有石頭的縫隙裡鑽出一些雜草來,不過也都是些矮草,不會影響我們趕路,我們往這寨子裡走,很快就發現幾顆煙頭,多半是宗門那些人留下的。


 

就在這個時候“轟”又是一聲巨響,寨子中央又是一棟木樓被炸毀。


 

這宗門人到底在搞什麼鬼,難不成這些木樓裡住著陰兵不成?


 

我剛這麼想的時候,監察和採聽兩處相門同時自動開啟。


 

這說明我們四周有臟東西出現,而這裡最可能出現的就是古苗的陰兵了,我深吸一口氣還是把八節神鞭拿了出來,雖然我們已經知道周錦妍和甘居的關係,可對方卻還不清楚我們的身份,萬一打起來,我們也不能乾吃虧。


 

不過那些臟東西既然沒有傷害我們,我們也沒有必要去找他們出來,而是繼續前行,先阻止宗門的人炸毀這個寨子才是最主要的。


 

我們沿著石頭路面走了幾分鐘,就听到了有人說話,意思好像是一個人在提醒另一個人,說是那木樓不大,少放點炸藥就好了。


 

聽到有人說話,高儉良就氣的大喊一聲:“住手,不准再炸這裡了。” 


 

說完他就自己先往聲音傳來的方向跑過去了,我們幾個也是趕緊跟上。


 

可我們剛邁步,“轟”又是一聲巨響傳來,因為這次離的近了,我們感覺整個地面都在顫抖,旁邊的木樓也是被震的“嗡嗡”直響,一些不牢靠的木板更是直接被震掉在了地上,發出“啪啪”的落地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