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叮鈴鈴……” 


 

素月手中的道鈴搖起,鈴聲就把空氣中陰蠱蟲散去後留下的陰氣震的急速後退。


 

隨著素月開始搖鈴張德亮也是微微腳下踏起了一種詭異的步子,他那幾步不緊不慢,在素月第一陣道鈴搖完,他的步子剛好踏停,他雙腿交叉。然後直接盤腿坐下。


 

接著張德亮就把那一盞青燈放在自己的面前,捏了幾個奇怪的指訣,對著那青燈就“嗡嗡”念叨了起來。


 

素月和張德亮這邊動手了,那四具遊屍也沒有閒著,四具屍體忽然全部跳起來,然後以極快的速度,對著素月就打了過來。


 

素月這邊也不急著撤退,而是猛地在地上踩了一腳,然後狠狠地搖了一下手中的道鈴,“叮鈴鈴”,頓時那撲過來的幾具屍體忽然全部折返了回去。


 

再看素月這邊笑笑道:“這可是我們趕屍門祖傳聖器,爾等遊屍豈能近得了我的身?” 


 

素月說完,雷兯就在屋子裡說道:“哼,祖傳聖器又如何。別以為本王看不出來,你每次搖鈴對你身上的靈力消耗都極大,你能支撐多久呢?” 


 

聽到雷兯這麼說,我這邊就不禁為我這個同伴感到一絲擔心了,所以我就把手中的金柄魎緊緊攥了一下。


 

雷兯說完,那大巫師的屍體也是揮了一下手中的骷髏頭拐杖,然後竟然“嗡嗡”地念起我們聽不懂的苗話來。


 

那大巫師剛一起聲秧墨桐就道了一句:“小心,是大巫術!” 


 

會用巫術的屍,這就讓素月愣了一下。而此時王俊輝往前跑了幾步站到素月的身邊道:“這些屍不是一般的屍體,那大巫師的巫術由我來對付。” 


 

素月雖然本事很大,可畢竟年輕,戰鬥經驗也少,所以這個時候該如何應對,他還需要一個經驗豐富的人帶著。


 

見王俊輝站出來。素月心裡也清楚事情的麻煩程度,趕緊就答應了。


 

王俊輝那邊已經捏起了指訣。隨著那大巫師骷髏拐杖對著素月一指,一大股極陰之氣就對著素月撲了過去。


 

王俊輝這邊簡單捏了幾個指訣,手中的銅錢劍一揮,一道純陽之氣就打了回去。


 

“嘭!” 


 

兩氣相撞,頓時就爆發出一陣巨大的爆炸聲,那個大巫師不禁往後退了一步,而他背後的那一口老舊的棺材也是“嘩啦”一聲散架了。


 

此時王俊輝不由道了一句:“你變成屍後,巫術已經變得中看不中用,我還真是高看你了。” 


 

說完王俊輝就又退了回去對素月說:“是我多慮了。” 


 

素月也是點點頭,沒說話。亞豐女技。


 

秧墨桐那邊也是有些不好意思,因為是她喊了一聲大巫術,王俊輝才跳出去出了一招儿的。


 

那個大巫師的巫術很弱。素月也不擔心了,那個大巫師再用巫術,素月就用右手的桃木劍揮幾個劍訣全部擋下了,沒有什麼困難的。


 

而那些屍體每一次攻擊素月,都會被素月的搖鈴給擊退,每每如此。


 

它們的戰鬥看起來很單調,可其中又蘊含著無數地危機,那些屍體如果一個不小心就會被素月的道鈴控制,那等待它們的就只有身隕形滅。


 

而素月這邊每次搖鈴消耗都很大,後面幾次那些屍體已經貼她最近的時候,只有一尺不到,她的鈴聲才把那四具屍體給震退,可謂是凶險萬分啊。


 

我也是看到素月的額頭已經滿是汗珠子了。


 

至於張德亮那邊一直對著那青燈念著我們聽不懂的咒訣,而素月一直在保護他,我估計張德亮使用的青燈可能是他們趕屍門的殺招。


 

就在我疑惑的時候,張德亮面前的青燈的燈芯忽然“嘭”地燒了起來。


 

而就在青燈燒起的一刻,素月本來看著有些白皙的臉忽然紅彤彤地,就像一個熟透的柿子似的。


 

之前她看起來還冷若冰霜呢,怎麼忽然熱情似火了呢?


 

我想,如果這個時候去摸下素月的手,那溫度一定不是冷冰冰,而是很暖和的那種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