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聽“打不死”的本尊要過來,我們這些人就愣住了,我心裡就在想,這打不死再怎麼著也是一個神仙,這真身來了,就算打不死那鬼王。那嚇也給他嚇個半死吧。


 

所以我就忍不住繼續嗆那個“打不死”:“好啊,有本事您就親自過來,讓我們見識下你的威風,不然以後我們可要跟著青衣前輩一起叫您白痴了。” 


 

“打不死”控制著王俊輝的身體往我這邊看了一眼道:“哼,你不用激我,你們等著,有青衣在這小子身上的道印在,我每隔半年真身來一次總是沒問題的,等著。” 


 

他話音剛落,王俊輝就急速退了回來,退後來的王俊輝還忍不住抱怨一句:“他老人家也真是的,走的時候也不給我一個緩衝,萬一我要被雷兯打死怎麼辦?” 


 

王俊輝的這些抱怨“打不死”肯定聽不見了,所以抱怨之後。他就深吸了一口氣,把自己的內陽燒了起來,看起來他還是準備上去幫忙。


 

李雅靜一下拉住王俊輝道:“俊輝,要不等等把,田士千和徐鉉兩個人還能撐的住,可你現在沒有請神,實力差太多了。” 


 

李雅靜也是見識過鬼王厲害的人,上次我們這些人可是差一點被一隻鬼王給滅了隊了的。


 

聽李雅靜這麼說,王俊輝就愣了一下。不過看他的表情似乎還是不准備放棄。


 

就在王俊輝準備說什麼的時候,一道金光從天空劃過,接著“嘭”的一聲落到了我們這些人跟前,接著就看到一個渾身閃著金光的大胖子“忽忽悠悠”地站了起來。


 

他身高大概有兩米左右,加上又很胖,像極了一個巨型的蒙古摔跤手。


 

而且他看起來並不是很老。大概四十多歲樣子。


 

難不成這就是那個“打不死”?


 

這麼高大威猛,不像是只會挨揍的樣子啊?


 

正在我心裡犯嘀咕的時候。那金身胖子就道了一句:“老子來了,現在老子就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神仙。” 


 

看來不會有差了,他就是那個打不死。


 

打不死落下來的時候,雷兯那邊嚇了一條,微微退後數十步,使勁和徐鉉操控的鎖仙符拉開距離。


 

而徐鉉和田士千這邊也是嚇了一跳,畢竟這次天上掉下來的一個是神仙。


 

看到打不死這麼高大威猛,我就在想,會不會只有請神狀態下,他才會一直被打,其實真身威力還很厲害的呢?


 

不等我亂猜,打不死就對著雷兯走了過去。看他的樣子似乎是不准備使用術法。


 

雷兯看到一個真神降臨,自然是嚇得不輕,就連忙揮著陰刀打出一道陰氣來,打不死不躲不避,任憑那道陰氣打在他的身上。


 

“嘭!” 


 

我不禁閉上眼,想著就算是神仙也要受點傷吧,可卻不想,打不死只用手摸了摸被打中的位置,然後繼續往前走,完全一副沒事兒的樣子。


 

雷兯雖然是人間的鬼王,沒有真正的鬼王厲害,可畢竟也是仙級的,所以他憋了一口氣,握著陰刀就對著打不死刺了過去。


 

打不死還是不閃不避。


 

“當!” 


 

“叮呤!” 


 

雷兯的陰刀刺到打不死的身上,非但沒有刺入,反而是把雷兯的陰刀給折斷了。


 

此時打不死和雷兯已經近在咫尺,而且雷兯在巨大的打不死面前完全是一個小矮子,他的體型連打不死的三分之一都不到。


 

我當時就在想,那打不死只要揮出一拳,差不多就能把雷兯打死了,這麼一想,我心裡忽然就輕鬆了,這個打不死還不是那麼白痴嘛。


 

我這麼想的時候,打不死已經開始出招,他“嘿”的一聲原地躲了一腳,頓時我們周圍的地面都晃了晃。


 

看來這個傢伙還是很厲害的,接著就看到打不死伸出雙手,然後對著雷兯撲了過去,接著他巨大的身軀把雷兯壓在地上開始大喊:“快動手,快動手,我抓住他了,你們快動手……” 


 

聽著打不死的叫喊聲,我們這邊的人全都傻了眼了,這就是打不死大神的攻擊方式--泰山壓頂外加喊幫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