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4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如果換做平時,我到了市里肯定想著去找寧浩宇玩上一兩天,可現在因為王俊輝和李靜雅的事兒,我一下就沒了心思,坐在回縣城的車上,我總覺得我應該做點什麼。


 

可思來想去,我就發現,我能做已經都做了,那就是給李雅靜卜的那一卦。


 

至於要怎麼去幫李雅靜改接下來的命,我還沒有從那卦裡悟出破解之法的來,估計是我的相卜水平不夠吧,如果是我爺爺的話,肯定可以。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等了,等王俊輝或者林森通知我,找我幫忙,到時候我肯定會義無反顧地出手,在我心裡王俊輝、李雅靜和林森已經是我的莫逆之交了。


 

回到縣城,我就發現我那個卜算小店的門鎖已經有些鏽跡了,估計是因為上次下雨我沒管的緣故吧。


 

這麼晚了,我也沒有開店做生意的意思,繞道胡同那邊進了門,進門後我就發現院子很乾淨,上面的玻璃頂也被人修好了,另外徐若卉之前住過的那間屋子的窗簾是開著的。


 

我記得走的時候,我是把窗簾都拉上了的,難道她又回來住了?


 

想到這裡我就去扒在徐若卉房間的窗戶上看了一下,裡面收拾的很整齊,還多了一個梳妝台,上面還放著一些她原本已經收拾走的化妝品。


 

原來她真的回來住了。


 

想到這裡,我心中的“烏雲”就被撥開了一些。


 

既然知道了徐若卉可能已經又回來住了,我自然不會再去開她的房門,而是回了爺爺的屋子裡,進門之後就發現在門口地板上扔著一張紙條,旁邊還散落了一疊錢,紙條是徐若卉寫的,上面只有簡短的一段話:


 

“我租的新房子幻境不好,就回來住了,你沒在家,我就擅自搬進來了,房租給你塞到屋子裡,我這不算擅闖民宅,另外為了報答你,我找人把院子上的玻璃頂修好了。” 


 

落款:徐若卉。


 

看到這裡我不由笑了一下,誰家的環境能比我家這鬧鬼的房子還糟糕,該不會是徐若卉對我有意思,然後搬回來的吧。


 

還有這些天她一個人真敢在這家裡住?


 

我從市裡回來已經傍晚過後,幼兒園那邊應該早就下課了,這徐若卉怎麼還不回來呢?


 

想著我就準備給徐若卉打個電話,可我又怕一個電話打過去,惹惱了她,讓她再給搬走了,所以想了一下就把手機又扔到一邊去了。


 

我先洗了個澡,換了一身乾淨衣服,然後回屋先給王俊輝打了一個電話,他接了,不過沒說幾句話就想著掛電話,我忙問起李靜雅的事兒,他沉默了一會兒說:“初一啊,謝謝你了,你已經忙了我和靜雅很多了,接下來的事兒讓我倆自己解決吧。” 


 

說完王俊輝就掛了電話,我再打過去,他就不接了。


 

而我這裡並沒有林森和李靜雅的電話。


 

無奈我就先出去吃了點飯,吃完飯天已經黑透了,可我回到家裡的時候徐若卉還是沒回來,我心裡就開始納悶,難不成徐若卉之是偶爾回來'打個尖',並沒有在繼續在我這裡繼續住的意思?


 

不對啊,她留的紙條上說她回來住了啊。


 

我又回屋等了一會兒,實在等不到她人了,就拿起手機給她打了一個電話。


 

不一會兒電話就通了,我聽著徐若卉那邊很吵,我還沒說話,徐若卉就道:“李初一?你回來了,看到我給你留的字條了,有事兒等我回去再說哈,我這邊出了點狀況!” 


 

說著徐若卉就要掛電話,我讓她等一下,然後問她是啥事兒,用不用我幫忙,她想了一會兒就說:“我們這兒的一個老師,跟我關係很好,生病在醫院呢,她家人都沒在這邊,所以我要照看一下,等她男朋友過來,我就回去。” 


 

我這邊閒著沒事兒,就道了一聲,要不我過去幫忙,徐若卉想了一下就也同意了。


 

要了地址,我買了一些東西就打車去了那家醫院。


 

根據徐若卉給我地址找到了病房,我發現這間病房有四張床,而且全有病號,再加上家屬,屋裡擠的滿滿的。


 

徐若卉和她的同學在門口的病床上,見到我之後,她對我做了一個噤聲的手勢,現在已經是晚上,病號休息都比較早。


 

她把我拉到床邊,然後給我一張凳子讓我坐下,然後她自己從床底下掏出一個小馬扎坐了下去。


 

我說給她換著坐吧,她很乾脆的小聲說了一句:“不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