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這些人大半夜湊到一起,商量了好一會兒天亮以後的行動計劃,到了後來也就開始有些犯困了。

 

 

 

所以說話和發表意見的人越來越少,瞌睡打盹的人越來越多。

 

 

 

“啊!”

 

 

 

就在我迷迷糊糊快要再次睡著的時候,納蘭的房間裡忽然傳來一陣尖叫聲,我們這些人也是趕緊跑過去。

 

 

 

推開房門後就發現納蘭已經扯下了額頭上的符籙。然後身上裹著被子,一臉的驚恐。

 

 

 

見我們衝進來,她直接害怕地問我們:“你們,你們對我做了什麼?”

 

 

 

顯然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兒納蘭全部都忘記了,我們只好耐心給她解釋了一遍,等我們說完發生了什麼,她的情緒看起來沒有緩和,反而是更加緊張了。

 

 

 

她遲疑半天問我:“你是說,我剛才差點自殺?”

 

 

 

我點頭:“是的,你睡袍上那些洞,也是你劃出來的,而且你還想割下自己的耳朵來呢。”

 

 

 

接著又安慰了納蘭幾句,就讓她趕緊換衣服出來,畢竟現在天快亮了,我們吃了飯還要進山去尋找那些走失的工人。以及那個白衣女子和小狐狸人。以上名扛。

 

 

 

至於贠婺那邊,不用我教他,每天快到做早間功課點的時候,他都會自動醒來。收拾好內務他就出來找我和他一起做早間的功課。

 

 

 

我們這些人吃了早飯,稍微整頓一下,就迎著清晨的光輝,往工地外面的林子裡鑽去了。

 

 

 

昨天白衣女子和小狐狸人鑽進樹林是往東北方向跑了,而我們順著它們逃跑的方向,沿路也是發現了很多它們留下的氣息來。

 

 

 

只是那幾個走失工人的踪跡。我們卻是毫無線索。

 

 

 

他們的氣彷彿瞬間消失了一樣,我們根本查無可查。

 

 

 

就連兔子魑、阿魏魍這些對氣味敏感的傢伙,想從氣味下手也是不行,因為那三個工人連最基本的氣味都沒有留下。

 

 

 

按理說,他們在那樣的屋子裡待了那麼久。身上肯定有惡臭味,走過的地方也應該沿路留下氣味才對,為什麼會什麼也沒有留下呢?

 

 

 

我們百思不得其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