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能撞門,我就悄悄湊到窗戶那邊想看看有沒有空隙,可左右看了看,發現納蘭做的那個臨時窗簾蓋的很嚴實,裡面的情況我一點也看不到。

 

 

 

我在窗戶那邊晃了一會兒,就听納蘭在裡面說:“你們所有人都退後二十步。快點,不燃我現在就殺了她。”

 

 

 

為了納蘭的安全,我們只能照例往後退了二十步。

 

 

 

只不過在退步的時候卻出現了一點小狀況。

 

 

 

那就是兔子魑,黃鼠狼和大肥鼠按照它們自己的腳步退了二十步,就和我們差出了一大截。

 

 

 

關五雪沒有步子,所以愣了一會兒就選擇跟在王俊輝的旁邊。

 

 

 

我們退的參差不齊,“納蘭”在屋子裡就喊:“讓那幾個小東西也退下!”

 

 

 

無奈我們只好把幾個小傢伙也叫回我們身邊。

 

 

 

此時納蘭房間的門才被推開,納蘭緩緩走了出來,她穿著一件睡袍,頭髮蓬鬆著,手裡拿著一把水果刀,臉上掛著一抹詭異地笑。

 

 

 

納蘭看了看我們,就忽然笑著說:“我問你們一個問題,我是先割左耳朵好,還是先割右耳朵好呢?”

 

 

 

說著納蘭就用水果刀在自己左右耳朵上開始比劃。

 

 

 

看著納蘭的樣子。我不禁大怒:“孽畜,你若是敢傷人,信不信我扒了你的皮?”

 

 

 

“哈哈哈……”

 

 

 

納蘭仰頭笑了笑,然後忽然原地跳起舞來。只是她手中一直拿著水果刀,我們不敢貿然衝上去,萬一她往自己身上捅一個窟窿,那就糟糕了。

 

 

 

納蘭跳舞的時候,手中的水果刀時不時在擦著身子劃幾下,頓時就把睡袍劃出了幾個洞。納蘭睡袍下不少地方也露出了肉色來。

 

 

 

屋子裡的那個傢伙到底想幹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51回 第352回 第353回 第354回 第355回 第356回 第357回 第358回 第359回 第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