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3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山羊胡吳莊的聲音,我就迫不及待地問他:“你也在南寧?” 


 

吳莊笑了笑說:“我一路追著你來的,自然是在的,南寧!” 


 

我好奇道:“你追著我,我之前在成都等了你好幾天,你都沒來。還有你要追我的話,靠算命的本事一算不就找到我了嗎?” 


 

“你在成都那會兒我正好有點事兒,沒功夫去見你,我想去見你的時候,就听說你出案子了,我卜了一卦,算的你這個時間會在南寧這邊出現,所以就直接來這邊等你了。”吳莊在電話那頭笑著說。


 

聽他這麼一說,根本算不上找的苦,他就是在南寧乾等啊。


 

不過我也沒有去計較這些,連忙問他在哪裡,當下就準備去找他。


 

吳莊答應過教我陰陽手神通,另外他又是一個神相,或許能給我們指出金丹的下落。


 

吳莊那邊說:“你不用來找我了!” 


 

我當下就著急了:“吳前輩,你答應過教我神通的,可不能說話不算話啊?” 


 

“你著急什麼啊。我話還沒說完呢,我說你不用來找我了,但是我去找你!”吳莊那邊解釋說。土大聖扛。


 

這一下搞的我挺不好意思的,我把地址告訴吳莊,他就讓我老老實實在家等著,一會兒就到。


 

掛了電話,我把事情給王俊輝說了一下,然後就安心等吳莊過來,大概過了半個多小時他就到了。


 

吳莊還是之前的那身打扮,他的山羊胡特別搶眼。


 

看到這山羊胡吳莊,正在沙發上和小狐狸摔跤的兔子一下就機靈了起來,它看著吳莊“呼呼”幾聲,好像有點不待見他。


 

我讓兔子和小狐狸把沙發讓開,然後請吳莊過來坐。兔子魑這才不情願地從沙發上跳下來,然後和小狐狸一起去別的房間玩了。


 

看著我們家裡這些小怪物,吳莊就道:“你們能收集這麼多的小傢伙也真是不簡單啊。” 


 

瞎扯了幾句,我就把話題扯到正事兒上,讓吳莊教我陰陽手的本事。


 

吳莊就說:“你還真是一個急性子,也罷。我答應教你一成的陰陽手本事,想來想去就教你一套配合陰陽手使用的掌法吧。” 


 

我問是什麼掌法,吳莊說:“焰心訣,在這套掌法手訣的配合下,可以讓你的陰陽手打出陰陽之氣的威力增強一到兩倍。而且還可以讓你掌握如何使用陰陽手調用周圍的陰陽之氣直接快速地化為己用。” 


 

接著吳莊就給我講了一套很長的心法口訣,說了好幾遍我才記住。


 

等我記下來了,他又教給我幾個運氣的手訣,都是簡單的手勢,我很快也就記住了。


 

這一過程只用了不動四十分鐘。


 

兩樣東西我都記的差不多了,就讓吳莊繼續講,他說:“還講什麼,已經沒了,你先把這套焰心訣練好了再說。對了忘記告訴你了,等著練好了這套手訣,你的極陽左手的掌心陰就可以掌陰火,極陰右手的掌心陽就可以掌陽火,這兩團火焰一出,陰陽物皆可被焚!” 


 

說到這裡吳莊頓了一下又看了看臥室那邊和兔子魑打鬧的九尾狐說:“你的極陽和極陰之火可以和九尾狐火相媲美。” 


 

九尾狐火的威力我是見識過,我如果能有跟狐火一樣的神通,那我自然是很高興了,所以我就問吳莊是不是真的。


 

他“哼”了一聲道:“那自然是真的,只不過你什麼時候能練出掌心火,就要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我“哦”了一聲說,還有沒有別的本事教我,吳莊又說:“我的一成功夫就這麼多了,你慢慢學吧,沒事兒的時候,你也可以自己琢磨,這陰陽手的神通到了後面還是要看自己的開發,老是跟著別人學,那你的陰陽手成就永遠會在別人之下。” 


 

我點頭好像明白了什麼。


 

教完了我神通,我怕吳莊立刻離開,就趕緊問了他一些有關金丹的事兒。


 

聽了我的問題吳莊就“哈哈”大笑,你們到了這廣西一個多星期,不會一丁點的線索都沒查到吧?


 

我臉有些發燙說:“的確是那樣,這次我們掌握的資料太少了,而且還不准確,根本就是無從查起啊。” 


 

吳莊點點頭沒有繼續笑話我們,而是道:“也罷,那我就幫幫你們,送你們一條線索,六!” 


 

六,什麼意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