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被熊九和周睿捧的有些暈,不過還沒有到忘乎所以的地步,他倆一個是久經商場的老手,一個是家族新銳,哪一個不是花花腸子幾大車,問我關於生意的上的事兒,多半另有一番用意。

 

 

 

想到這裡我擺擺手說:“我去吃飯就是純粹的吃飯,先說好了,我可不懂什么生意上的事兒,還有今天我也不行相卜之事兒。”

 

 

 

聽我這麼說,熊九和周睿都顯得有些失望,我繼續道了一句:“如果你們沒了興趣,今晚我和浩宇倆人出去吃燒烤就行了。”

 

 

 

我這麼說熊九和周睿連忙說上了客氣話了,並都表示晚上這頓飯是必須要一起吃的。

 

 

 

顯然他們都想拉攏我這個“一卦千金”的神算,當然這也說明我之前給他們的卜算,幫了他們的大忙。

 

 

 

這樓上的房間不少,上樓之後我就和寧浩宇找了一個房間閒聊,熊九和周睿的事兒,我是沒有半點要管的心思。

 

 

 

他們則是又去另一個屋商討了一番,結果談成啥樣我就不知道了。

 

 

 

晚飯是熊九定的地方,在仿古街附近的一個高檔的飯店。

 

 

 

吃飯的時候無論是熊九,還是周睿都試探性地問我一些他們氣運上的事兒,我則是一一婉拒,他們氣運都不錯,我現在告訴了他們,未必就是對他們好,倒不如讓他們順其自然。

 

 

 

爺爺曾經說過,如果一個人運氣正旺,且心中無疑,這樣的人來算命,切不可算,因為算過之後,不但可能壞了他們的運勢,甚至還會給自己遭成一些罪過。

 

 

 

到了飯局結束的時候,整個飯桌上都沒怎麼說話的周子魚就忽然問我:“李大師,我不問財運,我想問問我和周睿的婚期……”

 

 

 

周子魚還沒說完,周睿就打斷她說:“算什麼婚期啊,咱們結婚的日子不都定好了,還算什麼?”

 

 

 

看來現在的周睿對周子魚還是不太喜歡,他和周子魚結婚,估計只是因為我那一卦所解之事,他看重的更多的還是周子魚家裡對他的幫助。

 

 

 

這種結合對一個女人來說是不幸的,可周睿卻滿不在乎。

 

 

 

我看了一下周子魚,她的男女宮暗紅的粉線湧動,印堂光亮,主喜。

 

 

 

所以我就對周子魚說:“你剛才不該喝那兩杯酒,因為你有喜了。”

 

 

 

我這麼一說,不光周睿,周子魚也是嚇了一跳,不過很快她轉驚為喜道:“真的嗎?”

 

 

 

我點頭說:“相門推斷而已,你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的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回 42回 第43回 44回 第45回 46回 47回 48回 49回 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