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萬山要阻止另一批人動龍木,這件事兒變得有些複雜了。


 

而我們這些人來這裡也是為了保護龍木的,所以我們自然而然地站到了龍萬山這邊。


 

徐若卉那邊也是說了一句:“小龍守護了人類數千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那些連個棲身之地都不留給它的人,簡直是泯滅人性啊。” 


 

龍萬山“呵呵”一笑說:“明明都是人。有了本事,壽命長的。偏偏說自己是仙,開口閉口稱本仙,哼。我最討厭那樣的人了。” 


 

這就讓我想氣了青衣,他一直稱呼自己為本道,從來沒有稱呼自己本仙或者其他什麼之類的,難不成他就有了認知,他也一直還把自己當成一個人看待。


 

我一下明白了就一個道理,青衣一直都知道人是大道的基礎,所以他一直都把自己當成一個人去審視大道。這樣才能看到大道的缺失,也才能在自己的立場上去匡扶大道。


 

而那些所謂的神仙,他們早就不把自己當成人去看,他們脫離了以人為基礎的大道。又憑什麼來維持大道的平衡呢?


 

在我心中產生這個想法的時候。秧玥和龍萬山同時往我這邊看了一眼,接著秧玥就道了一句:“初一,我好像有點知道你爺爺為什麼說你的成就會在他之上了。” 


 

龍萬山那邊也跟著說:“你叫李初一是吧,我們重新認識一下吧,我叫龍萬山,或許我們可以做個朋友。” 


 

我趕緊說:“龍前輩,您是前輩……” 


 

龍萬山搖頭道:“別前輩、前輩的叫,知己為友,育人者為師,與年齡無關,我長你幾歲,以後你就叫我萬大哥好了。” 


 

我有些為難說:“只是我叫玥奶奶是奶奶,而她稱呼你是兄,我再叫你大哥,似乎輩分有些亂了。” 


 

龍萬山道:“你和她論輩分,我和你論交情不論輩分,所以你別把我叫老了。” 


 

秧玥也在旁邊說了一句:“初一,你就依了他吧,他決定的事情,總能找出一百個理由來說服對方,別白費力氣了。” 


 

我點頭,叫了龍萬山一聲大哥。


 

而此時天空中就傳來一陣沙啞的笑聲:“哈哈……” 


 

再接著那沙啞的聲音就道了一句:“龍萬山,你為什麼還是那麼蠢,跟一個毛頭小子稱兄道弟,簡直把你們龍家的人都丟光了,你給你哥哥認了一個弟弟,他知道嗎?” 


 

“哈哈……” 


 

沙啞的聲音震的整個林子裡的樹椏都“嘩嘩”地響。


 

龍萬山右手掌一番,然後一股巨大的威勢從天而降,把那些顫動的樹椏平復下來,接著他用很謙和地聲音說了一句:“你吵到這裡的生靈了,不尊重這個世界的人,也不會得到這個世界的尊重,對吧,長湖老怪!” 


 

長湖老怪?靈異分局的?崑崙的?還是眾神殿的呢?


 

我心中泛起疑問的時候,秧玥就輕聲對我說:“是九鼎宮的人,是華北最大一派,他們和西部三派一樣,也是不出世的超然的大組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長湖老怪應該是九鼎宮的副門主,實力的話應該剛入仙這個門檻吧。” 


 

我好奇問秧玥,那龍萬山是什麼等階的修者,秧玥說:“跟我一樣,只是渡劫後期而已,不過龍萬山還有一個類似張三姆的稱號,最強的渡劫期修士,他的真正的實力據說可以壓制住仙級初期的人。” 


 

“再換句話說,以龍萬山的實力,他早就可以渡劫了,只不過他卻用某種神通拖過了天劫,遲遲不肯渡劫,所以他沒有仙體,也沒有渡劫的加持,可他的道法神通卻是和仙級初期的差不了多少的。” 


 

聽秧玥這麼說,我心裡對龍萬山更加好奇了,他能夠躲過天劫,那用的也是天道的漏洞吧,難不成他的存在也是天道的漏洞之一?


 

“轟!” 


 

天空中忽然落下一個火球,那火球不偏不倚對著龍木鑽天楊就砸了下來。


 

見狀龍萬山皺起眉頭道:“哼,卑鄙小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