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想到了關鍵點,我就忽然就拍了一下雙手!

 

 

 

“啪!”

 

 

 

我這一拍就把正在想事情的王俊輝和林森嚇了一跳,林森更是直接沒好氣說了句:“初一,你有毛病吧。”

 

 

 

我不好意思道:“沒,我沒毛病。我只是想到了一個關鍵點,你們想想看,自從我們得到那張照片後,我們一直想著用我相卜的知識去查照片的來源,可卻沒有去想一個最簡單的問題,那張照片為什麼會掉在范老的門前的?”

 

 

 

我這麼一說王俊輝就接過我話說:“你的意思說,拍這張的照片的人肯定從范老的門前走過,范老的那藥舖不是大路邊,外地人從他們村路過的話不可能走那麼偏僻的路。所以拍照片的人很可能就是范老村子裡的人,要不就是在那一塊兒租房子的。”

 

 

 

我點頭,王俊輝繼續說:“初一,你提醒我了,范老的村子叫範莊,隔壁叫孫營村,去孫營村的人經常從范老的門前的過,所以我們要找的人會不會是孫營村一個姓孫 女人?”

 

 

 

我奮力點頭,表示一定是這樣。

 

 

 

林森也是摩拳擦掌道:“沒跑兒了,肯定是這樣。”

 

 

 

有了方向,我們三個人瞬間感覺豁然開朗,也不再廢話,立刻啟程趕回我們市裡去。

 

 

 

一路上耗費時間不少,等我們趕回市裡已經是晚上了。到了這邊後,我們三個也是直接孫營村去打聽,有沒有一個姓孫的女人。從事攝影工作或者愛好攝影。

 

 

 

我們這麼一問,孫營村的人就問我們找那人做啥,我正想著要編一個什麼理由的時候,王俊輝隨後就說了一句:“我是范莊的,要結婚了,需要一個跟拍的攝影師,我聽說你們村兒有這麼一個人。所以過來打聽一下,看看能不能走個便宜價。”

 

 

 

王俊輝這麼一說,那些村民也就不懷疑我們了,沒一會兒我們還真問出了一個這樣的人。

 

 

 

這個女人叫孫苗苗的。二十六七歲,還沒結婚,是家裡的長女,學過兩年攝影,在市裡一家影樓上過班,後來回村里自己幹,開了一家小婚紗攝影店,自己做起了老闆。

 

 

 

一聽她還有店,那就更好找了,沒一會兒我們就根據村民指的路找到了這家婚紗攝影的小店,因為這會兒已經八點多鐘,沒什麼活兒的小店已經要打烊了。

 

 

 

幸虧我們早來了一步,正好看到一個女人在拉小店的門閘,上前一問我們就知道,原來她就是孫苗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