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萇蒄那無恥的大叫聲我忍不住道了一句:“閉嘴!” 


 

跟我一起喊出這兩個字的人還有一個人,那便是萇蒄附近的紅魔仙子。


 

我倆這麼一喊,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我們的身上。


 

我和紅魔仙子也是相互看了一眼。


 

萇蒄的身體往白小沫的身後躲了一下,彷彿是害怕紅魔仙子再打她嘴巴子。


 

再看蘿妖王那邊,它被氣的有些發抖,便指了指身後的銀色巨狼道:“你帶著一些妖回去看看。看到人,無論是誰,殺無赦!” 


 

那銀色的巨狼也是點了下頭,然後帶著一隊的妖物飛快折返回了妖族的領地。


 

看著銀狼返回,萇蒄臉色忽然露出一絲的擔心來。我一下就明白了。她是害怕銀狼抓回來活的人,然後供出了她這個幕後指使來。


 

所以不等銀狼走遠,我就對著那邊喊了一聲道:“如果你們想要弄清楚這件事兒的前因後果,最好抓個活的回來。” 


 

那蘿妖王剛才也是震怒之下才下了殺無赦的命令,如果它真的要把那些人都給殺了,那這遺失仙島上人和妖的大戰就無法避免了。


 

我能看得出來,在海島上,妖族勢弱,如果開戰必敗無疑。


 

這場仗。蘿妖王肯定不想打。


 

所以在聽到我的話之後,蘿妖王也是對著銀狼那邊道了一句:“捉活的!” 


 

聽到蘿妖王的命令,萇蒄那邊眉頭皺起然後道了一句:“哼,我看這次的事兒就是你們妖族監守自盜。試圖挑起人、妖兩族的爭鬥,蘿妖王你那點小心思別以為我不知道。” 


 

蘿妖王雖然是妖族之王,可我感覺到它的思想很直,不會拐什麼彎,被萇蒄這麼一說當下暴怒道:“胡說,我們妖族怎麼可能做自毀圖騰的傻事兒,蘿妖蔓藤是我們七彩島的圖騰,是虹虹仙子留給我們的珍寶,我們怎麼會毀掉它。” 


 

萇蒄“哼”了一聲繼續說:“你們這些妖類蠢的很。為了開戰什麼事兒做不出來! ” 


 

萇蒄話音剛落,紅魔仙子怒道:“萇蒄,你給我閉嘴!” 


 

白小沫看著紅魔仙子道:“師姐,別忘了你是人類!?” 


 

紅魔仙子瞪著白小沫道:“別以為你姓白我就不敢打你了,你敢多說一句話,我 你和萇蒄一起打!” 


 

姓白?難道白姓在島上有什麼特殊的身份嗎?我轉頭問了一下龍萬山。


 

龍萬山在旁邊告訴我說:“初一,那聖花仙女就是姓白,這白小沫是聖花仙女的女兒,只不過修為差了很多。” 


 

我終於明白那白小沫為什麼敢和仙級的紅魔仙子叫板了,原來癥結在這裡。


 

同時我也明白了一件事兒,紅魔仙子和龍萬山的婚事是白小沫的撮合,而從目前的形式來看,白小沫和萇蒄是一派的,而紅魔是另一派,也就是,紅魔仙子和龍萬山的這樁婚姻很可能是白小沫趕走自己對手的而施展的一個手段罷了。


 

此時不光是我,龍萬山也是看出了一些端倪了。


 

白小沫那邊被紅魔仙子那麼一吼,也是愣了一下,然後指著紅魔仙子的鼻子道:“打我?好啊,你打我下試試,你都要嫁給那個姓龍的了,你已經不再是我們遺失仙島的人,你打我?你有什麼資格打我?” 


 

“啪!” 


 

白小沫話音剛落,一個響了的耳光就落在她的臉上,白小沫的身體也橫飛了出去,然後落到七彩蓮花的花海裡。


 

萇蒄見白小沫被打,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捏了一個指訣竟然要和紅魔仙子動手。


 

紅魔仙子根本沒有把萇蒄放在眼裡,舉手又是一巴掌對著萇蒄抽了過去。


 

“啪!” 


 

萇蒄也是一下被紅魔仙子抽的橫飛了出去,正好落在了白小沫的旁邊。


 

此時我忍不住看了幾眼白小沫和萇蒄道氣下包裹的命氣,她們的面相我也是一覽無餘。


 

看了幾秒鐘後,我回頭安撫了一下正在嘶吼的康康道:“好了,別叫了,我會替你討回一個說法的,今天這件事兒是誰搞出來的,那誰就要負責。” 


 

聽我這麼說,康康那血紅的眼珠子才慢慢黯淡下去,它身上那股暴戾的氣勢也是一下收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