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徐鉉忙著和鬼面老者做最後的輸贏爭鬥,我也就忍住了心中的疑問,一切都等事情解決了再說。


 

為了可以儘早地問問題,我也是連忙招呼其他人也是一起上。


 

鬼面老者對付徐鉉一個人現在已經有些吃力,我們這些人加入爭鬥,立刻就以摧枯拉朽之勢。將其本體也給制服了。


 

徐鉉更是直接分出一道鎖仙符直接把鬼面老者也是捆了起來,同時鎖鏈就化為無數的咒印,咒印再鑽進那個老者的靈臺裡面,他的神通盡廢!


 

於此同時鎖仙符也是把巫仙地魂和那老者身體的聯繫徹底分離了,那鬼面老者的身體也是一軟倒了地上,他就這麼無聲無息的死掉了。


 

因為地魂被束縛的干系。他也無法變成鬼,所以他的天魂和命魂也是散去了。


 

只是被徐鉉鎖著的地魂還在。


 

鬼面老者被擊敗後,我們就發現他的屍體迅速的風化,本來還是有血肉,可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他的肉全部消失不見,只留下一具殘缺不全的屍骨!


 

見狀徐鉉皺皺眉頭說:“這身體竟然是用人的身體造出來的,看來之前苗寨派去執行任務的人不是死掉了,而是被大巫師暗地裡抓去做這身體用了!” 


 

做身體?


 

徐鉉繼續說:“沒錯。用不同人的不同部位拼接成一個完成的人,然後再用巫術和蠱術加工,讓其成為適合巫仙的身體,這邪術可真是有些了不起啊! ” 


 

我們在這邊說話的時候,徐若卉已經趕去幫田士千了,不過她沒有正面衝上去,只是在旁邊打打策應,干擾一下秧葉的躲避路線。


 

秧葉那邊看著鬼面老者陣亡,冷冰冰的表情沒什麼變化,不過她的眼神卻是充滿了憤恨。


 

“呲呲!” 


 

秧葉忽然發出一聲怪叫,她的身體迅速的發生了變化,原本白皙的皮膚迅速佈滿了黑黃色相間的鱗片,那俊俏的臉一瞬間變得有些嚇人了。


 

我倒吸一口冷氣下意識問:“這是怎麼回事兒?” 


 

田士千笑著說:“什麼怎麼回事兒。難不成你以為屍蠱是人嗎?它的前提是屍,屍的等級越高,變化也是越多,形體也越不像人,我們面前的這個屍蠱看來在成為五品蠱之前已經是一具了不起的屍了。只是是什麼等階的,我卻說不清楚,畢竟它現在已經成了蠱,而不是屍體!” 


 

再換句話說,我們現在看到的才是屍蠱的本來面貌。


 

秧葉一瞬間從俊俏的苗女變成了怪物,這個心理衝擊著實不小。


 

我不由轉頭去看了看同樣修煉蠱術的徐若卉,她一下就知道了我的想法。瞪了我一眼道:“放心,我才沒那麼無聊把自己變成那個模樣!” 


 

我尷尬地點了點頭,苦笑了一下。


 

那秧葉露出本體後,田士千也沒有閒著,他的十二翼黑蝶直接化為一道黑光對著秧葉就撲咬了過去。


 

秧葉也是絲毫不退縮,直接對著田士千的十二翼黑蝶伸手就抓了過去,一小一大,兩個曠世奇蠱撞到一起。


 

秧葉的手在碰到那十二翼黑蝶後,立刻冒出一股黑氣。


 

“嗤嗤!” 


 

同時一股被灼燒的聲音傳來,秧葉的手迅速收回,嘴裡也是“呲呲”痛叫了幾聲。


 

此時秧葉嘴裡已經換成了一嘴整齊大小鋸齒,而她原來那些的牙齒已經全部被小鋸齒給擠掉了。


 

原來之前她的臉,她的牙都是假的!


 

看來她也是更喜歡做人的樣子,只可惜開弓沒有回頭箭,她要做回人,已經沒有機會了。


 

秧葉一擊失利,田士千的十二翼黑蝶就趁機“嗖”的一聲穿過了秧葉的胸膛,瞬間她的胸膛上就被開出一個大洞來。


 

秧葉仰頭長嘯“呲呲”,那刺耳大聲音震的我耳膜都有些疼。


 

田士千的十二翼黑蝶,在穿過秧葉的胸膛後,忽然來了一個急轉彎,直接爬在秧葉的後腦勺上。


 

再接著那黑蝶對著秧葉的後腦就叮咬了下去!


 

秧葉的身體也是一瞬間怔住了,連慘叫的聲音都沒有了。


 

過了不到十幾秒鐘的時間,她直接跪倒在地上,然後身子往前一爬,秧葉屍蠱,被田士千的十二翼黑蝶給咬死了。


 

秧葉屍蠱被咬死後,田士千也是收回自己的十二翼黑蝶道:“完工!” 


 

它的黑蝶停留在他的肩膀上,沒有被他收回身體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