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鬼王吐頭髮的動作看起來特別的噁心,特別是它那下巴猶如脫臼一樣拉的巨長,讓我看了之後不禁起雞皮疙瘩。


 

贠婺這邊沒有過多的動作,依舊是誦念經文,他周身的佛印有條不紊的運轉。


 

鬼王吐出幾縷頭髮後,然後“咯咯”地笑了起來,它每“咯”一聲,嘴裡的頭髮往外吐一段。斷斷續續的笑聲,聽起來好像和打嗝差不多。


 

我忍不住提醒贠婺:“你最好出手製止它這舉動,不管它要耍什麼花招,使出來後肯定會對我們極其的不利。” 


 

贠婺直接用意識通過竹謠香氣回答我:“初一哥哥放心,不了解它多一些我就無法送走它,它用的神通越多,我從某些方便更容易去了解它。” 


 

贠婺有自己的打算,我也不再過問了。


 

不過為了防止出差錯。我還讓五鬼把附近緊密把控了起來,同時也是賀飛鴻機警點,免得贠婺不小心受傷。


 

賀飛鴻點頭沒說,他已經早有準備,我也是把心境之力和慧眼張開,隨時準備應對突發情況。


 

“咯!” 


 

那鬼王又是打嗝一樣的笑了一聲,然後直接從它的嘴裡吐出一個人頭來。


 

那人頭推著長發直接對著贠婺的佛印護罩撞了上去。


 

“嘭!” 


 

“吱吱吱……” 


 

隨著一聲爆炸聲傳開,無數電流的聲音也是跟著轟鳴起來,那長發人頭沒有被彈開,而是緊緊地粘在贠婺的佛印上,特別是那顆人頭的頭髮,更是胡亂舞動著,猶如爬山虎一樣,緊緊抓在贠婺佛印的表面。


 

雖然那些虛影頭髮不停受到電擊,可那種程度的傷害,完全在那顆人頭的承受範圍內。


 

“咯咯,咯咯……” 


 

鬼王依舊在不停地笑著,它那脫臼的下巴沒有合攏,好像又要吐什麼東西出來了。


 

一顆長發人頭已經讓贠婺的處境很糟糕了,如果那鬼王再吐出一顆人頭來,贠婺會不會出事兒?


 

我心中開始擔心起來。


 

贠婺身旁半邊的佛印已經被黑糊糊的虛影頭髮遮蓋了起來,那顆人頭頂著佛印,它的面容我也是看清楚了。


 

正是麗麗,幾年前和那個薛總一起死掉的麗麗。


 

鬼吃鬼?


 

這場景可不多見。


 

麗麗面容並不死板,雖然看起來無比的慘白,可一雙眼睛卻是在不停地亂轉。


 

我忽然就想,那鬼王再“咯咯”幾聲,會不會把那薛總的人頭。不對,是鬼頭給吐出來。


 

“咯!” 


 

隨著一聲猛響,那鬼王嘴裡又吐出一個一顆人頭來,果不其然,是那薛總的。


 

薛總的人頭看起來有些猥瑣,一雙小眼睛色迷迷亂轉。


 

它從鬼王的嘴裡飛出來後,直接對著贠婺那邊飛去,不過它不是用頭頂和頭髮去撞贠婺的佛印,而是張開嘴對著贠婺的佛印咬了下去。


 

這些鬼物到底怎麼回事兒,贠婺的佛性那麼高,佛印威力也不容小覷,可這些鬼頭竟然直接對著佛印生撲了上去。


 

這裡面是不是另有玄機,還是說,用蒼梧這種養鬼法子養出來的鬼物根本不懼怕這些?


 

看著那鬼物對著另一個佛印咬了過來,贠婺不再只是念經了,他手中槐靈棍忽然從那一半佛印中伸了出去。不偏不倚直接塞進了薛總鬼頭的嘴裡。


 

“咯噔!” 


 

“嗚嗚嗚!” 


 

那薛總的鬼頭想要咬贠婺的槐靈棍,可是卻被硌到了牙,隨著一聲輕微的牙碎的聲音傳來,薛總的鬼頭慘叫了幾聲就往後退去了。


 

我忽然明白了。那些鬼頭可以對抗陽氣神通的攻擊,可是卻受不住陰氣的傷害。


 

槐靈棍跟著了贠婺幾年,雖然佛性提升,可它本身是靈體,它的攻擊自然也是帶有陰氣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