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與曹家九聖的戰鬥雖然艱難,可我並不擔心,因為我們這邊還有很多後手沒用,不過曹家那邊肯定還會有援軍過來,情況到底會怎樣,我們還不知道。


 

所以,我們即便是心存練兵的想法,也不能掉以輕心。


 

其他幾組對戰打的風起雲湧,雖然距離分出勝負還差了很遠。


 

正當我分析其他幾組對戰的時候,那曹家老九忽然操控著自己的惡龍對著我飛了回來。我一手龍息打出,他操控這惡龍去擋。


 

我身子飛快騰起,然後對著曹老九的額頭猛刺一劍。


 

這一劍沒有青衣的威力,所以曹老九也不躲閃,抽出一把長劍直接和我打在了一起。


 

“當!” 


 

這傢伙既然肯和我短兵相接了,我就飛快用九招龍劍,想著把他糾纏起來,讓他無法遠離我,這樣我再使出殺招,他就沒那麼容易掙脫了。


 

可沒想到,那曹老九聰明的很,和我正面對了三四招,不等落入我的圈套,已經操控惡龍吐了一口龍息,又倒飛了回去。


 

我只能用龍息去擋。同是迎著餘威衝過去,試圖拉近和曹老九的距離。


 

可曹老九卻不給我這個機會,一邊對著我打出一道道的金光,一邊操控著惡龍對著我噴吐龍息。


 

我用神通擋了一陣,隨著餘威積攢越來越多。我也就只好止步去化解那些餘威。


 

曹老九和我的距離也是徹底的拉開了。


 

見無法靠近他了,我也只好放棄,沒有繼續追擊,而是停下來緩了一口氣。


 

見我不追了,曹老九那邊也是停下來調息,他的消耗比我還大,我心中忽然意識到,那曹老九是怕我的,所以才會不計消耗地向我打來神通,想要阻攔我。


 

想到這兒,我也是笑了笑說:“曹老九,不用那麼怕,我不會殺了你,最多廢你的神通吧,乖,別跑!” 


 

說罷,揮著青仙鬼劍對著曹老九又衝了過去,我不能給他太多喘息的機會。


 

我只要幾招就可以逼出他幾十招,這樣下去,他肯定會比我先消耗完自己的靈力,我現在雖然只有天階四段,可因為太極圖緣故,我身體裡所存的靈力並不比地仙少多少。


 

那曹老九也是意識到情況對他不利,和我鬥了一會兒,他就拍了一下自己的坐騎惡龍。然後身體一下從龍後背彈了起來,接著,那惡龍直接對著我撲咬了過來。


 

曹老九則是“呼”的一下繼續往後飛了幾十米。


 

見惡龍對著我撲來,我揮著青仙鬼劍,直接一劍“青衣”對著那惡龍就砍了過去。


 

那惡龍撲的太快,已經躲避不了,所以一低頭,用它的龍角對著我青仙鬼劍頂了過來。


 

“當!” 


 

隨著一聲碰撞的聲音傳來,那惡龍直接被我一劍砍的飛了出去了。


 

數十米的巨龍飛入空中,然後重重地掉落在林間的雪地上。


 

“轟!” 


 

巨龍在地上砸出一個大坑,一層雪霧也是揚了起來。


 

此時曹老九也是在暗中對我打出幾道金光,我隨手打出幾道凰火,就把那些攻擊全部擋下了。


 

再看被我一劍砍飛的惡龍,它在雪地裡打了一個滾,然後又重新站起來。然後再次一躍而起,對著我這邊衝了過來。


 

這惡龍的防禦力真是強悍,讓我不禁想起了小霸王和康康。


 

看著那惡龍衝回來,我直接用九招龍劍迎上。


 

“噹噹當……” 


 

我數劍砍在那龍鱗上,沒有絲毫的效果。


 

那惡龍速度也是極快,不停用龍爪想要重傷我,可都被我躲開或者用青仙鬼劍擋下了。


 

當然,我也要分出精力去擋下曹老九遠處打來的這些神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