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張艷肯配合了,我就直接開門見山地問:“你半個月前是不是去雲龍湖那邊玩過,跟誰去的,都做了些什麼,我希望你一五一十地告訴我,不要隱瞞。” 


 

聽我這麼問,張艷先是頓了一下,然後說:“是去過,跟我同學一起去的,我們就去那邊瞎轉,然後划船,沒別的了。 ” 


 

張艷說這句明顯是有隱瞞的。


 

我知道可能是因為張豔的父母在場,她不好意思說,所以我就對王怡和張遠恆說,讓他們先迴避下。我有些問題要單獨問張艷。


 

兩個人猶豫了一下就退出了房門。


 

為了確保他們不會偷聽,我讓林森出去,陪著王怡和張遠恆,讓他們走的遠一點。


 

做好了這些,我才對王怡說:“這麼說吧。張艷,咱們也算是認識很久了,你很小的時候,我們就見過面,三年前。我們又見了一次,我是做什麼的,你應該也知道一二吧。” 


 

張艷說:“你是一個神棍。” 


 

我搖頭道:“我是一個相師。” 


 

而後我道:“我知道你早戀了,而且你父母知道這件事兒,而且還強烈地反對過,對吧?” 


 

張豔的臉色立刻變得不是很好對我說:“是我爸,還是我媽告訴你們的?” 


 

我道:“是我自己算出來的,你父母壓根沒跟我說這些事兒,另外我還知道,你去雲龍湖玩的時候,你的男朋友也去了,你們之間還發生了點什麼對吧? ” 


 

張艷有些激動道:“你胡說,我們什麼也發生,我,我,我不是那種隨便的人。” 


 

我道:“你不用這麼激動,你的任何謊言都瞞不過我的雙眼,我承認你們還沒有越過底線,不過接吻、擁抱這些事兒,們肯定都做過吧。” 


 

我這麼問,張艷不說話了。


 

我繼續道:“跟你交個底吧,你這次腿上生瘡流膿,和你們兩個之間的行為有關係。” 


 

張艷道:“胡說,我沒聽過接吻和擁抱會讓人腿上生瘡的。” 


 

我說:“你知道含沙射影不?” 


 

張艷說:“小學生都知道。” 


 

我繼續問:“那你知道含沙射影的主角是什麼不?” 


 

張艷搖頭。


 

我就把蜮的情況給張艷解釋了一遍,然後道:“你和你那個小男朋友的行為可能刺激到那水中的蜮,所以它就對你發動了攻擊,你比較幸運,只是被射中了影子,如果直接打中你的腿,你恐怕早就殘廢了。” 


 

張艷有些不相信我說話的話。


 

我拿出剛才裝有陰氣的玉瓶。然後對張艷說:“要不要做個實驗,我把這裡面的邪氣放到你另一條腿上,看看是不是也會生瘡流膿,到時候你就知道我說的是真,還是假了。” 


 

張艷自然不敢亂試,畢竟她從小就見過鬼物,也見識過我們的神通。


 

我繼續道:“我也不想知道你們接吻,擁抱什麼的事兒,我只想知道,你們做這些事兒的時候,周圍發生了什麼,有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你最好仔仔細細告訴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41回 第1142回 第1143回 第1144回 第1145回 第1146回 第1147回 第1148回 第1149回 第1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