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1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深吸一口氣,決定讓夢夢、安安和阿一跟我一起把這山洞裡面翻一個底朝天,一絲一毫的線索我也不想錯過。


 

我把目標首先放在那一堆被炸爛的無臉雕像的下面,一番搜索後,我不禁有些驚訝,難道是我的直覺出錯了,這裡根本什麼也沒有?


 

那些無臉的雕像也不是所有都被炸壞了,偶有還有幾個完好無損的,為了防止那些完好的雕像忽然站起來,所以每次找到它們,我都補上一劍防止其出問題。


 

等我們把這一片碎石清理的差不多的時候,忽然有一尊雕像從廢墟躥了出來。它以極快地速度往外跑,好像是害怕我一劍碎了它似的。


 

那雕像有智慧。


 

想到這裡,我趕緊追了上去。


 

一邊追,我的心境之力也是飛快地張開。經過一番查探,我就發現,我們前面的那個雕像上,沒有任何梁渠的氣息。也沒有模擬我們之中任何人的命氣,而是一股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陌生的命氣。


 

我也是用慧眼,看清楚了那個石雕的模樣,它沒有臉。它在前面一邊跑,身體逐漸肉體化,可是他的臉卻始終沒有出現,一張沒有五官的臉。那玩意兒是怎麼呼吸的呢?


 

這洞不深,頃刻間,那東西就從洞裡躥了出去,然後“嗖“的一聲落在了大樑渠的肩膀上。


 

大樑渠在擊退了神君、仙極老祖和無支祁後,看了看自己肩膀上的無臉石雕,又看了看我們道:“沒想到你們真的發現他了,哈哈,終於還是隱瞞不住了嗎?” 


 

我好奇問大樑渠:“他是誰?難不成他就是上一任的天罰?” 


 

大樑渠笑了笑道:“你覺得呢?” 


 

它的笑有種說不出的冷漠,讓我有些不知道自己的猜測是不是正確的,而這個時候,我的太極圖再一次失靈了。


 

沒有得到太極圖的回答,我下意識敲了一下自己的腦袋,想看看能不能忽然靈光一下,事實證明我想多了。


 

夢夢這個時候問我:“笨初一,你打自己的腦袋幹嘛?” 


 

我說:“這樣可以想到好辦法。” 


 

夢夢說:“我幫你想!” 


 

本來以為,她會學著我的模樣敲自己的腦袋想問題。可沒想到這小傢伙,忽然跳起來,拿著手中的霸王叉的柄就對著我的腦袋砸了過去。


 

我愣了一下,趕緊伸出手去抓住夢夢的耳朵,將其提溜起來道:“笨兔子,我不用你幫。” 


 

說罷,我就把她放一邊去,夢夢順了一下自己的耳朵道:“好心沒好報!” 


 

被夢夢這麼一搞。我之前有些緊張的心忽然就放鬆了下來。


 

大樑渠則是“哼”了一聲道:“真是一群不知死活的東西,這個時候竟然還敢耍寶。” 


 

說罷,大樑渠前爪的鐵鍊就對著我們甩了過來。


 

“轟隆隆……” 


 

我們在爆炸的餘威中四散躲避,在我們躲避的時候,神君、仙極老祖和無支祁再次發動攻擊。


 

“嗷!” 


 

大樑渠大叫一聲,忽然張嘴對著我這邊撕咬了過來,我嚇了一跳,趕緊往旁邊石壁。


 

“轟!” 


 

大樑渠的牙齒撞到岩壁上,它直接從岩壁上咬下一塊巨大的石頭,然後頭一甩,那顆石頭就對著我這邊飛來,我手中青仙鬼劍將一劍青衣砍出去。


 

“轟!” 


 

那巨大的石頭一瞬間就破碎了,我的身體也是倒飛回去,撞到了另一邊的山體上。


 

“轟!” 


 

那山瞬間被我壓出一個大坑來。


 

這個時候大樑渠的前爪忽然合到一起,看到它這個動作,我立刻道了一聲:“不好,這玩意要施展什麼術法了。” 


 

無支祁飛快召喚出一條十多米高的水柱對著大樑渠砸了過去。


 

大樑渠不躲不避,任憑那水柱打在自己的身上。


 

“轟隆隆……” 


 

湍急的洪流聲音,猶如大壩洩洪氣勢磅礴。


 

可大樑渠卻一動不動。


 

很快大樑渠的那個指訣捏完,它對著肩膀上的石像一點。一瞬間那肉化的雕像出現了面容。


 

是一個看起來年紀和我差不多的年輕人,他的眉心有一道閃電的標誌,身上的衣著也是在面容出現的一瞬間發生了變化,一襲黑衣。還飄著一個披風。


 

看到那面容的出現,神君、仙極老祖同時道了一聲:“天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