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周圍忽然出現一堆黑色的光頭石屍,我們全部都機警了起來,因為心境之力在這裡失靈,所以這些光頭石屍的實力,我們現在都無從知曉。


 

只能等著一會兒打起來後,靠對戰摸索一下了。


 

看到這些屍體後,屍預也是停下了對我們的攻擊,而是轉頭往四周看了一下,然後道:“師兄,你還在嗎?” 


 

沒有聽到屍黔的回答。


 

屍預那滿臉褶子的臉抽搐了一下,然後揮動銀劍指著我道:“李初一,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說罷,屍預忽然又對著我刺來,不過他很快又被夢夢和安安給攔下了,夢夢更是抱怨道:“笨初一。我要揍他,他太過分了,我都讓著他了,他還那麼使勁,太過分了。都快把我和安安打傷了。” 


 

的確,夢夢和安安在我的命令下根本沒有使出全力,反而是屍預每次都是用的殺招,再這麼下去,夢夢和安安可是要吃大虧的。


 

想到這裡。我立刻對夢夢道:“好了,你們可以使勁兒,只要打不死就好了。” 


 

夢夢點頭,手裡的霸王叉一揮,直接對著屍預就猛刺了過去,屍預揮劍去擋,卻是被夢夢結結實實給擋住了。


 

不但如此,安安吐了一口陰氣,體形變大,巨大的尾巴對著屍預猛甩了一下。他沒有料到夢夢和安安會忽然發力,所有有些準備不充分,就被安安的尾巴給擊中了。


 

“嘭!” 


 

屍預被擊中後,直接被打飛了,他的身體直接撞到了一根巨大的石柱上,那石柱上也有冒出來的屍體,那些屍體好像還沒有什麼行動能力,有幾個直接被屍預砸碎了。


 

“嘩啦啦……” 


 

在那些石屍被撞碎後,屍預也是掉了下來。


 

不過在下墜的過程中屍預又找到了平衡,身體一翻,也是平穩了下來,他落地後身邊還有兩個黑色的光頭石屍,忽然開始對他伸手,同時嘴也張開,看樣子好像要咬噬他似的。


 

見狀,屍預也不客氣,手中的銀劍一揮,直接把兩個黑色的光頭石屍給攔腰斬斷了。


 

得手後,屍預長劍指向我道:“那兩個小傢伙,這是我和李初一的事兒。本來不想為難你們,可沒想到你們竟然這麼執著保護他,那接下來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說著屍預竟然掏出兩張符籙,都是銀階的符籙。


 

一張是鎮魂符,一張的束魂符,都是鬼類符籙。


 

不等屍預施法,我們四周那些光頭石屍全部都站立了起來,然後用極其蹣跚的步伐向我們靠近。


 

走了幾步後,他們的步子就開始變得十分穩健,他們晃晃悠悠的身體也是瞬間穩定了下來。本來一臉迷茫的石屍臉色忽然多出了一股陰戾,它們看著我們幾乎同時“嗷”的怒吼了一聲。


 

聽到這些聲音,屍預也是怔了一下。


 

我看著屍預道:“屍預,你看好周圍的情況,現在不是內鬥的時候,那些石屍的目標是我們,你也包括其中,我們先結果了這些石屍如何?” 


 

屍預道:“這些石屍身上有我師兄的屍氣,他們都是我受到我師兄控制的,我師兄攻擊我。肯定是覺得我和你們是一伙的,只要我殺了你們,我師兄就不會再攻擊我了,我欠我師兄一條命,今天我就用這條命來報答他。” 


 

這屍預真是執著。我怎麼說也說不通了。


 

不過也恰好說明屍預是一個有情有義,知恩圖報的人,這樣人如果用來做好朋友,那肯定會讓人覺得很放心。


 

我必須想個辦法讓屍黔顯身,然後把這裡面的事情全部都說清楚了。屍黔和我父母之間肯定有什麼誤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31回 第1232回 第1233回 第1234回 第1235回 第1236回 第1237回 第1238回 第1239回 第1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