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6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我要停止呼吸的那一刻,腦袋裡忽然“嗡”的一聲,接著呼吸竟然一下又平和了下來。

 

 

 

雖然我的身體還是疼的厲害。

 

 

 

雖然我每一次呼吸都感覺肺要裂開了似的。

 

 

 

可我仍舊活著,沒有死。

 

 

 

“撲通!”

 

 

 

我雙腿一軟,直接跪到了地上,接著眼前一黑,身體就往前栽,臉重重地磕在面前的地面上,吃了一嘴的土。

 

 

 

我受了重傷,身上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我爬在地上,一動不動,呼吸和心跳還在,我還沒有死。

 

 

 

“我還沒有死!”我笑聲喃喃了一句,嘴裡也是噴了幾口塵土出來。

 

 

 

我的樣子很是狼狽,可我心中卻是有些興奮,逃過了這一劫,我就是這個世界上真正的仙帝了。

 

 

 

天空中的雷雲慢慢地散去,陽光撒在我的臉上。感覺舒服了很多。

 

 

 

同時我還發現,我的身體跟之前相比又有了一些不同,雖然屍氣依舊很重,可在防禦能力上,好像又提升了一個檔次,這應該就是仙帝的身體了。

 

 

 

不對。我是仙帝的屍體,因為我本身還是一具屍。

 

 

 

過了大概五分鐘,我就可以從地面上坐起來了,見我這邊的天劫結束了,阿一和九嬰也是飛回了我的身邊。

 

 

 

阿一問我傷的重不重。

 

 

 

我說:“我好像又一次塑體了,雖然塑的屍體,不過我的身體的防禦能力卻是強到了一個我自己都無法估計的程度,再過一會兒我們就可以趕路了。”

 

 

 

在我和阿一說話的時候,崑崙周圍的那些修士,慢慢地向我這邊靠近。

 

 

 

他們每個人都露出一臉驚恐的表情。

 

 

 

同時,我也是感覺到了他們深深的敵意。

 

 

 

看來這崑崙的人,也是把我李初一當成仇人來看待了。

 

 

 

阿一直接化為人形擋在我的跟前,九嬰也說,讓我給它塑造一具臨時的身體,然後幫我頂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61回 第1662回 第1663回 第1664回 第1665回 第1666回 第1667回 第1668回 第1669回 第1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