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7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覺察身體裡那詭異的變化,我先是一怔,然後直接對著盒子裡的神君怒吼起來:“這就是你給我的寶貝,你這是要害我嗎?” 


 

神君那邊半天沒搭話,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師父則是讓我先不要生氣,冷靜下來。


 

我看了看遠處的泠春,它在空中翻騰了一會兒,身子也是穩定住了,不過它也沒有再向我們這邊衝,而繞著那不是很大的湖面開始盤旋。


 

它的樣子好像一隻狩獵的老鷹,而他的目標自然是我們之中的兔子--夢夢。


 

見狀安安趕緊守到夢夢的身邊,而我也沒有遲疑。把阿錦也是從命理羅盤中召喚了出來。


 

阿錦和安安兩個應該暫時能拖住泠春了,不過那泠春有些刀槍不入的意思,阿錦和安安雖然暫時吃不了虧,可想要贏。還是有些夠嗆。


 

所以我克制心中對天道之力種子的憤怒問我師父:“師父,我現在這個狀態不能請你上身嗎?” 


 

我師父道:“是的,你的天道之力種子一直在吸收你體內多餘力量,我上了你的身。那些不屬於你的力量頃刻間就會被那天道之力的種子吸收一個乾淨,所以就算你請了我,你的實力還是現在這個樣子。”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問神君這是怎麼回事兒。


 

神君冷笑一聲道:“你是天道的漏洞,天道之力的種子想要在你身上萌芽。有點反常的情況也是正常,你不用驚慌,我現在給你兩個選擇,第一個,我把天道之力種子的萌芽狀態暫時關閉,你現在就可以請神了,也可以順利升段了,不過那天道之力的種子什麼時候再覺醒就難說了。” 


 

“第二個,你就用這個狀態和那屍獸泠春拼一拼,這樣的話你的天道之力種子繼續覺醒,你不能升段,也無法請神。” 


 

我猶豫了問神君:“這天道之力種子覺醒需要多久?” 


 

他說:“快則一兩年,慢則三四載!” 


 

這麼久不能升段?不能請神?我肯定是不會願意接受的,再有一年多我就要上崑崙了,我正是繼續提昇實力的時候,所以考慮了一下我就道:“看來是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了,罷了,你把天道之力種子的覺醒給我關了吧。” 


 

神君提醒我說:“這天道之力種子覺醒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如果錯過了,你可能這輩子都沒有機會了。” 


 

我深吸一口氣道:“罷了,我只能說它覺醒的不是時候,如果我和它有緣,日後它肯定還會覺醒,如果我和沒有緣分。那即便是這一次,它吸收我幾年的力量也不見得能真正的覺醒,一切就看天意了。” 


 

聽我這麼說,神君“呵呵”一笑說:“你這個天道最大的漏洞給我說天意。也罷,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相師都卜算不了你的命,或許真的只有天道知道你的命該怎麼發展吧。” 


 

說罷,神君就把一股力量注入我的身體裡,然後飛快到我的靈臺位置,再將我靈臺 的天道之力種子給包裹了起來,那種子不再吸收我身體裡多餘的力量,我靈臺位置的力量也是飛快飆升了起來。


 

而且那飆升速度我已經抑制不住了,我知道我想著暫時壓制下升段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我苦笑了一聲說:“師父,看來我暫時還是不能請你上身,我需要先升了這一段。” 


 

徐若卉在旁邊說:“初一,你直接請青衣鬼王師父的真身過來不行嗎。他不上你的身?” 


 

我還沒說話,青衣鬼王控制著我的身體道:“不可以,我的這個請神術與道家的請神術不同,初一是媒介。他現在正是升段的時候,如果我這個時候過來,力量還是經過他的身體,雖然只是經過。可我鬼仙的力量還是有可能沖垮初一的靈臺。” 


 

“升段的時候,靈臺位置是最為脆弱的。” 


 

“我直接上他身就更不可以了,現在他靈臺這個狀態,我估計得直接給他撐爆了。到時候他估計一身的本事就都化為無有了。” 


 

所以接下來我就必須先升段了,至於那屍獸泠春,就只能交給阿錦和安安去對付了。


 

就在我準備升段的時候,一向都不主動說話的阿一忽然從書包裡出來。然後直接化為人形道:“對付那屍獸泠春算我一個,它身上有很多東西,是我想要的。” 


 

阿一化為人形的時候,我就發現它除了左臂位置是打神鞭外。它的左腿位置竟然多出一根骨頭。


 

我一想就明白了,那骨頭是上次阿一收集起來的仙骨,也不知道阿一怎麼弄的,那斷裂的仙骨現在重新長到了一起,而且還和阿一的身體完美契合到了一起。


 

而阿一想要泠春的身體,我覺得它是想要泠春身上的某些零件。


 

阿一是一個魎,它的身體可以和任何的死物相融合,再換句話說,阿一正在給自己造就一副仙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91回 第792回 第793回 第794回 第795回 第796回 第797回 第798回 第799回 第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