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8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了我的那一番話後齊歡忽然變得有些激動,她直接問我是真的嗎?


 

我笑著點頭說:“我卜卦一般不會出錯。” 


 

齊海洋在旁邊“哼”了一聲道:“小歡,如果我們是在那個島上遇到了你喜歡的人,我先表個態,我是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的,我雖然教了你道法,可我卻不同意你踏進靈異界,那個人既然居住在魔修的島嶼上,那他肯定是靈異界的人,你不能和他在一起。” 


 

齊歡看著齊海洋道:“固執的老頭。你管我。” 


 

齊海洋道:“你媽沒跟我學道術,我管不了她,可你跟我學了道術,那我就必須管著你。” 


 

這倆人說話聲音越來越大,眼看著要吵起來了。


 

外面的齊元鑫又跑過來打圓場:“齊大爺,小歡,你們別吵了,這有啥好吵的,這都還沒影的事兒呢,為了算命的一句話吵架,也太不值得了。” 


 

“我去外面抽袋煙!”齊海洋道了一句,然後從身後背包裡取出一個煙袋,到外面抽煙了。


 

這是我第一次見齊海洋抽煙,見他出去,我就問齊歡:“你這外公還抽煙?” 


 

齊歡笑道:“哼,他沒煙癮,他那菸葉是他自己種的,就在我家房後的兩壟地上,很特殊,用來治頭疼的。說是煙,其實更像是藥。” 


 

我驚訝道:“還有這樣的藥?” 


 

齊歡說,我要是想要,這次出海回去了,可以給我弄點。


 

齊海洋走後。齊歡又開始問我,有關她夢中情人的事兒,她問我是不是認識那個人,因為剛才看到我的表情有些變化。


 

我說:“等你見到他就知道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如果是,他可大你一二十歲呢。” 


 

齊歡道:“年齡不是問題,我就喜歡大叔。” 


 

得了,她還是一個大叔控。


 

我們這次找魔修的島嶼一切還算順利,雖然說不上風平浪靜,可都平穩的度過了,到了第三天,齊海洋就對我說:“那島嶼就在我們前方不遠處,馬上就能看到了。” 


 

我就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去,依舊只有茫茫的大海。


 

他說完那話過了十五分鐘,我開著監察官的相門,才在他指的方向看到有類似陸地的地方出現。


 

那島的規模比我見過的七彩島要大,周圍圍繞著一個陣法,如果我不用開監察官的相門單憑肉眼肯定是看不到的。


 

那隻是一個普通的迷幻陣,不過齊志高和齊元鑫兩個人還是看不到的,他們只是普通人,為了讓他們不把車開偏了,我就走到兩個人的跟前,在他們眼睛上各自點了一下,給他們開了相門。


 

他們的監察官開了之後。兩個人的眼睛和嘴巴就瞬間張開老大。


 

齊元鑫更是直接道了一句:“你的本事快要趕上齊大爺了吧?” 


 

我還沒說話,齊海洋就在旁邊說:“你們不懂別亂說,我這水平可不是他能比的,他還差我老遠。” 


 

這齊海洋隱居市井多年,肯定也把自己修行落下了。現在他儼然已經成了一隻井底之蛙。


 

我也不去反駁他,就笑了笑。


 

齊元鑫趕緊馬屁拍上:“我就知道齊大爺你更厲害,對了,你們老是說那是個魔修島,到底咋回事,島上住著妖怪嗎,齊大爺,你帶我們去長長見識唄?” 


 

齊海洋笑了笑說:“你們不怕死就跟著上島。” 


 

其實齊海洋他不跟著我們,我也會勸說他和我們一起行動的,我們這次去的魔修島上可是有一個仙級的魔修,萬一他要去對付齊海洋,而我們又不在齊海洋的身邊,那情況就糟糕了。


 

我可不想對方手裡有人質。


 

這在海上看到島嶼,我們還是航行了半個多小時才到達跟前,我們的船繞著那個島嶼轉了半圈,我們看到了一個碼頭。


 

這碼頭一個人沒有,我們在這邊靠了岸,停好船,就開始往島中央走。


 

島的中央是一片椰樹林,十分濃密。我根本看不到盡頭。


 

也無法判斷這椰樹林裡是不是有建築,不過卻是有一條路從這裡貫穿,我們從這條路走進去應該可以有所發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21回 第822回 第823回 第824回 第825回 第826回 第827回 第828回 第829回 第8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