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8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覺察到那龐大的壓力,彷彿我周圍又充滿了水壓,甚至比我在水中的時候更難受。


 

我眉頭微微皺了皺,這是對方故意的,他是想給我們一個下馬威啊。


 

覺察到這些,我也沒有多想,直接深吸一口氣把體內的龍威毫無顧忌地釋放了出去。


 

兩股威勢在這空寂的宮殿中碰撞,我們兩個戰了一個旗鼓相當。


 

對方想要給我們下馬威的計劃自然也是泡湯了。


 

很快我就在宮殿的盡頭看到一隻巨型烏龜慢慢地爬了出來,那烏龜殼的直徑大概在四五米開外的樣子,在龜殼的最高點還有一個迷你的小涼亭。


 

那涼亭上垂著很細小的珠簾。那竹簾上每一顆細小的珠子,都閃著晶瑩的光色,在涼亭中有一個座位,上面做了一個很小的人形生物,如果不出所料,那應該就是鮫王了。


 

看到這一幕,我不禁就想,那些竹簾閃光離鮫王的眼睛那麼近,難道他不怕閃瞎了自己的眼嗎?


 

“西南五鬼聖君,威勢不錯啊,竟然能和我的鮫王之威鬥的旗鼓相當,佩服,佩服。” 


 

那烏龜殼上的鮫王緩緩說道。


 

我拱了拱手道:“過獎了,我們此次來鮫國的目的,不知道你是不是有所耳聞呢?” 


 

我沒什麼廢話,直接開門見山進入正題。


 

魚眼兒和堃鮫那邊表情變了幾下,顯然他們是害怕我道出“生鮫石”的事兒。


 

這個事兒,在我沒搞清楚南海鮫國情況的前提下,我是肯定不會說的。


 

聽到我的問題,鮫王笑了笑道:“五鬼聖君。你來這裡的目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靈異分局中第一來我們鮫國的地區當權者,這讓我們鮫人感覺到蓬蓽生輝啊。” 


 

我此時也才意識到,我西南分局話事人的份量,心裡也是隱隱覺得。這鮫國的人似乎不敢對我怎樣,我再怎麼說也是代表西南分局,如果我在這裡出了什麼事兒,那丟的可是整個靈異分局的臉,其他幾個分局應該不會坐視不管的。


 

這鮫王把我請到這裡來,應該也是害怕我做了什麼事兒和鮫國其他的神通者發生了什麼衝突,從而導致人、鮫戰爭再次爆發。


 

鮫國已經被人類滅亡過一次,他們肯定不想連現在的南海鮫國也被毀掉。


 

想到這裡,我忽然感覺說話變得有些底氣了,我仔細看了看那閃光珠簾背後的鮫王。


 

他大概只有一厘米多一點高的樣子,身上穿著七彩鮫綃,那些鮫綃拖的很長,散落在那烏龜殼上很多地方,我估計最起碼要兩三米的樣子。


 

因為鮫王的體形太小,那些鮫綃的衣襟帶子在我們看來就是一根細線。


 

他身上托著幾條那麼長的衣襟帶子,難道不覺得礙事嗎?


 

看了幾眼鮫王后,我也是微微一笑道:“既然如此,那是不是應該讓我們坐下呢?” 


 

鮫王笑了笑,在那珠簾後面捏了一個指訣,我們身旁幾塊石板挪動,然後從石板下面緩緩升起幾個座位來。


 

鮫王又指了指離他最近的一個座位說:“五鬼神君,你坐這邊來吧。” 


 

那個座位幾乎是緊挨著鮫王的,聽到鮫王這麼說的時候,我身後的大管家章莫臉色微微變了一下,不過很快他也是彬彬有禮地對著我道了一句:“請!” 


 

我往那邊走的時候。下意識回頭看了看堃鮫,他的臉上滿是羨慕,不對,已經是嫉妒了,看著他嘴角微微抖動。似乎想要過來把我撕碎的心都有了。


 

他是鮫國的三皇子,可到了這鮫國,他的面子還沒有我的這個外來人的名號好使,這對堃鮫來說,等於是讓他顏面掃地了。


 

等我們這些人坐下後,堃鮫的表情就更加難堪了,因為這些座位少了兩個,正好沒有堃鮫和魚眼兒的。


 

我們都坐下了,只有他和魚眼兒站在那裡,他的拳頭不禁握了起來。


 

如果我是堃鮫,現在恐怕就要找個洞鑽起來了,不對,如果我是堃鮫,依著我的性格,我肯定會發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41回 第842回 第843回 第844回 第845回 第846回 第847回 第848回 第849回 第8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