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8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景區的電力在我們回來的時候本來是已經修好了,可到了後半夜不知道為啥所有的電路又都出了問題,好生生的停了電。


 

當然因為是後半夜,停電對我們的影響不是很大。


 

電剛停了不到五分鐘,我就感覺到有大量的修士向這山谷聚集了過來。


 

覺察到這些,我自然睡不著了,直接從床上坐了起來,穿戴好了衣物,徐若卉扶著我出門,王俊輝、李雅靜和小檉瀚也都紛紛起來了。


 

王俊輝看著我問:“初一,你也感覺到了?” 


 

我點頭,而後他又道:“人數雖然不少,可好像不是衝著我們來的,你先睡,我去看看。” 


 

我搖頭道:“我已經睡的差不多了。有修士過來,我怎麼可能安心睡下呢。” 


 

我和王俊輝拿著手電下樓,這樓道裡漆黑一片,只有那逃生的指示燈還亮著幾盞,隱約發出一些綠光。


 

因為停電的關係。這樓下已經沒有了值班了的人,我們直接從酒店門口出去,剛好碰到七八個黑影往山谷的深處飛去。


 

那些黑影絲毫不在意我們的存在。


 

過了一會兒又有幾道強大的氣勢進了這山谷,一眨眼的功夫他們就全部落到了我們這些人的跟前。


 

我一看來人,我們全部都認識,龍萬天、龍萬山、紅魔,還有幾個之前在龍宮城拍賣會上見到了龍家老者。


 

龍家全體出動來這裡是怎麼回事兒?


 

難道是為了之前這裡的動靜,可這距離事發已經過去多半天了,如果真是為了之前的事兒,那龍家的反應也有些太慢了吧。


 

見面之後,不等我說話,龍萬天就道:“聖君,你在我這裡出案子,怎麼也不打個招呼呢?” 


 

聽龍萬天的語氣,他好像有些生氣。


 

可仔細一想換做我。我也會生氣,如果龍萬天一聲不吭跑到我的地盤上出案子,還搞出這麼大的動靜,我肯定會和他現在反應一模一樣。


 

我有錯在先,只能向龍萬天賠笑道:“抱歉了,龍兄,我絕非有意,本來這只是一個小案子,可最後卻因為我的朋友渡仙劫,演變成了難以收拾的情況,給華東分局帶來了困擾,我深感抱歉。” 


 

官面上的話說夠了,龍萬天也沒再廢話,直接走到我身邊,然後拉著我到一邊佈置了一個隔音的結界問我:“初一,你仔細給我講講,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什麼這天子地會被一個巨大的結界籠罩,若不是這個結界自行破碎了,這裡面發生的事兒,我們現在還不知道。” 


 

結界?


 

聽龍萬天這麼說,我不由露出一絲詫異,我根本沒有覺察到有什麼結界啊。


 

不過下一刻就明白了,這結界多半是帝君仙聖和劉葑禕中兩個人中的一個設下,不過我覺得更像是劉葑禕。因為之前給我們指引的那個人很可能就是他。


 

我想到這裡的時候,神君就在我意識里道:“初一,不用可能了,就是他。” 


 

看來那劉葑禕一早就布下結界,他不想我們身上發生的事兒那麼早就被別人發現。或者說,他那會兒就知道我可能是天罰之子,所以一早就佈置下結界,防止有更多人的過來,目睹那一切,知道我是天罰之子。


 

劉葑禕在保護我。


 

想到這裡,我就對把這裡的情況大致給龍萬天道了一遍,只不過我沒有說我是天罰之子,只是說,帝君仙聖和人王發生了一些矛盾在這裡過了一招。


 

而我比較倒霉。被餘威給震傷了。


 

聽我這麼說,龍萬天還是有些懷疑:“初一,我能感覺到你有事兒瞞著我,不過既然你不說,我也不多問了。我相信你是不會害我們龍家的。” 


 

我對龍萬天點頭道:“那自然是,你和龍萬山都是我的好兄長,我怎麼會坑害龍家呢,我李初一不是那種人。” 


 

龍萬天點頭繼續說:“不過呢,你說帝君仙聖和人王劉葑禕這裡過招。我卻是相信的,這麼強大的氣勢,過去那麼久了,還久久不能散去,除了他二人。也很難再想到其他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