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多虧了兔子魑?

 

 

 我估計是兔子魑感知著我的氣才找過來的。

 

 

 見面之後我們就碰了下我走丟的事兒,原來我走丟後不久他們就發現了,本來他們是要急著找我,可偏巧遇到小規模的雪崩,幸好他們沒有受傷。

 

 

 等著雪崩後他們回去找我,卻發現來的路上的痕跡都沒有了。更是找不到我的踪跡,對講機也都不能用了。

 

 

 而恰好那個時候,我已經被鬼遮眼了,然後偏離了尋找他們的路線,跑到了這貢嘎山的東南邊來了。

 

 

 至於我看到的那些腳印,怕多半都是鬼遮眼,至於我感知到那腳印上的命氣,也是鬼遮眼讓我產生的錯覺。

 

 

 甚至就連我看命理羅盤的時候,也是被鬼遮眼,讓我看錯了方向。

 

 

 至於我卜卦,那應該是真的,這樣真假交織的鬼遮眼才最可怕。讓我毫無察覺,我自認為逃出了鬼遮眼的幻境,卻不曾想自己依舊還深陷其中。

 

 

 幸虧王俊輝過來,不然我再爬一會兒,怕就要跳下懸崖了……

 

 

 想到這裡我不禁一陣後怕,同時我也是摸了摸懷裡兔子的腦袋。這次能找到我。也是它的功勞,它跟我在一起時間長了,就熟悉我身上的氣,所以隔著老遠它也能感覺到,所以才能夠帶著徐若卉和王俊輝等人順利地找到我。

 

 

 不管怎麼說,一切都是一場虛驚。

 

 

 還好我們所有人都沒事兒。

 

 

 說了一會兒王俊輝就注意到我手上那張詭異的符籙,他“咦”了一聲,拿頭燈仔細照了照,然後問我符籙是哪裡來的。

 

 

 我也趕緊把我剛才經歷的事兒給他們講了一遍。

 

 

 聽我的敘述和對那張符的懷疑,王俊輝就點頭說:“初一。這次你應該是猜對了,我和徐鉉是多年的好友,他本身也是畫魯班符的行家,只可惜他一直抱怨找不到精靈之氣,讓他的符籙無用武之地。”

 

 

 “萬萬沒想到這噶貢山的天絕之地,竟然還殘存著創世之初留下的遠古精靈之氣。 ”

 

 

 在確定了那張黑色的符籙就是魯班符後,這裡的真相好像已經可以揭開了。

 

 

 之前誘惑我們的腳印,以及王俊輝看到的那個忽然消失的影子,都是在魯班符控制下某個“假人”留下的。

 

 

 也就是說裡除了我見到那個不成形的雪人外,還有其他魯班符控制的“假人”存在。

 

 

 我們相互尋找折騰了多半日。如今我們又深處貢嘎山的東南,這個不可能完成登山的方向,所以要想繼續登山,就必須返回到東北方向才可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