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我那句話,兇鬼怒極反笑。

 

 

 他站著雪峰之上“哈哈”大笑了一陣後道:“無知小兒,你以為你開啟了陰陽手,你就可以是我的對手了嗎?看看我身上陰氣的顏色,如果你有自知之明,就趕緊跪下領死吧。”

 

 

 顏色?他身上陰氣的顏色青過頭。看起有些發黑,這種氣勢隱隱讓我想起了王俊輝曾經請到的那隻鬼王,難不成我們眼前的這只兇鬼已經接近鬼王的神通了?

 

 

 我仔細打量了一下那隻兇鬼,心裡的氣勢不由弱了幾分。

 

 

 看到我氣勢衰退,兇鬼繼續看著我笑道:“怎樣,怕了吧?”

 

 

 不等我說話,王俊輝忽然揮了一下桃木劍道:“初一,跟他比勢,你不過是黃階五段的相師,氣勢上又怎麼能壓過他這只修行快到鬼王的孽畜,你和你的古魅退下吧,把他交給我!”

 

 

 說著王俊輝桃木劍一揮。桃木劍上的咒印也是亮了起來,結合成一條巨大的火蛇殘魂從王俊輝的桃木劍躥出,然後繞著王俊輝盤身坐下,那火蛇通體透明,透過它那燃燒的身體,我們還能看到王俊輝站立在其中。桃木劍遙指天際。氣勢正在飛快地上升。

 

 

 在西樾村的時候,我曾聽秦廣提過王俊輝桃木劍中封印著某個東西的殘魂,好像是叫火麟蟒,還是一種極陽之物。

 

 

 那火麟蟒的殘魂繞著王俊輝坐下後,對著那兇鬼“嗷”的吼了一嗓子,身上氣勢之足,沒有半點的畏懼。

 

 

 看到火麟蟒的出現兇鬼那邊也是微微皺了下眉頭,他沒有後退,而是從雪峰上跳下來,直接落到我們面前十多步的位置。

 

 

 這個位置如果開打。誰也躲避不及,只能應對接招。

 

 

 兇鬼看了看我,然後竟然在原地也捏了一個指訣,我頓時愣了一下,難不成他也是一個鬼修?

 

 

 兇鬼捏指訣的速度極快,一秒成訣,接著他身後一團青黑色的霧氣也是化為一條巨蟒的形狀,只不過它的那隻陰氣蟒蛇,沒有圍著他盤坐下去,而是對著我這邊撲了過來。

 

 

 王俊輝揮了一下手中的桃木劍。守護著他的火麟蟒就對著向我衝來的青色陰氣巨蟒撲了過去。

 

 

 只可惜它剛扑出一半,就被那兇鬼一個飛身給攔下了:“你還是自求多福吧小道士。”

 

 

 這青色巨蟒來勢洶洶,青衣古魅揮著長袖去擋,可她竟然完全處於下風,這是怎麼回事兒?

 

 

 不對,那青色巨蟒來歷不小,它是那兇鬼剛才退回去的魄和一隻蛇的魂結合到一起形成的玩意兒?上找反技。

 

 

 那兇鬼到底怎麼回事兒,他的體內為什麼還藏著一條大神通蛇靈的殘魂?

 

 

 古魅抵擋了幾下,發現自己不是那青色巨蟒的對手便道:“初一,把金牌血印解開,那金牌控著我大部分的神通,我鬥不過它。”

 

 

 金牌血印?怎麼解開,青衣邪道沒教過我啊!

 

 

 不等我去問古魅,古魅已經被那青蟒一尾巴給打的飛了出去,所幸她身體輕盈靈活,沒有重傷,只是倒飛出去三十多米,落在了一個雪峰之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