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爺爺的聲音,我心裡自然是有些激動的,等徐若卉把門開開,我爺爺就笑呵呵地進來了,彷彿是遇到了什麼開心的事兒似的。

 

 

 爺爺穿著依舊很樸素,一身黑粗布料的衣服。背著一個破書包,也沒見他有發財的跡像啊,他是在樂什麼呢?

 

 

 他到了客廳後,我問他是不是中彩票了,得瑟成這樣。

 

 

 我爺爺笑罵了一句,然後繼續道:“你真是掉錢眼兒裡了,我這次來,是要告訴你們,你們的新房有著落了,你爺爺我今天帶你們去看房子去。”

 

 

 爺爺要送我的房子要兌現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自然也是興奮的很,可看著爺爺那一身樸素的裝扮,不由心裡有點不是滋味兒,就有點想掉眼淚了。爺爺那邊笑著說:“好了初一,不用這麼感動。再有一個月你和若卉把婚事辦了,我也就徹底解脫,然後去辦自己的事兒了,以後你的事兒,就要全靠你自己了。”

 

 

 我問爺爺要去幹嘛,他笑著搖頭說:“這你就不用管了,反正是大事兒,你幫不上手的。”

 

 

 話題有些沉重了,我就想著把話題往輕鬆的方向轉一下,可我爺爺剛坐下,我還是不自覺地問了關於鷺大師的事兒。

 

 

 提到鷺大師,爺爺一點也奇怪。而是笑了笑說:“我就知道你會問我。今年這一劫是老鷺必須要應的。躲不過,至於生死成敗,一半看天,一半看人。”

 

 

 我問爺爺知道不知道鷺大師這次去崑崙去做什麼了,爺爺只苦笑一聲道:“去做啥事兒了,算了,這些事兒你們自己去打聽吧,還是說說你們婚房的事兒吧,裡面都是我找人給你們佈置的,也不知道你們喜歡不喜歡,一起去看看吧。”

 

 

 爺爺給我們準備的房子在成都北邊,是一個別墅區,我們的房子就是那些別墅中的一棟。

 

 

 看到那些高端大氣的別墅,我不由心裡一動,就問爺爺從那裡弄那麼多錢,會不會有什麼不良債務之類的,如果給我,我可不還。

 

 

 爺爺直接在我腦瓜子打了一下道:“放心好了,這裡的房子是爺爺的一個好朋友送的,你們只要負責以後的水電和物業就好了,其他的一分錢不用你們掏,這是我給孫子結婚用的新房,自然不會糊弄你們。”

 

 

 爺爺給我們準備的房子在整個別墅區的正中央,帶著小院,進門的時候爺爺把鑰匙給我,讓我自己去開門。

 

 

 我自然是很激動,開門進到小院裡,然後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開門進到別墅裡,直接是一個很大的客廳,全部都是古香古色的中國風佈局,從裝修到家具都是古韻十足,裡面還掛著很多的紅布,顯然是為我和徐若卉的新婚做準備的。

 

 

 進到房間裡面後,不等我說話,爺爺就道:“這些都是按照老頭子我的眼光佈置的,可能不適合你們年輕人的意思,不過呢,老頭子我這一輩子也沒啥留給自己孫子的,就這套房子還是我一個朋友送給我的,我也想著給初一留點念想,萬一那天我沒了,初一也好有點東西來念叨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