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2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蕭正和那個少宗祖對自己的血脈態度完全相反。


 

那個少宗祖很明顯是以自己擁有那樣的血脈而驕傲,可蕭正卻是引以為恥。


 

所以蕭正的話就把那個少宗祖給惹怒了。


 

“哈哈!”少宗祖笑了兩聲道:“我恥辱?你這樣的人不配在我面前提恥辱二字,我現在改變主意了,只要你們交出一張金階的登仙符籙,再把這個人留下來,我就把田士千和那個和尚都放了。” 


 

我看的出那個少宗祖是動了殺心。


 

我們來的時候我已經補過卦。蕭正是我們的主體,如果蕭正出事兒,我們得到的所有好處也都將化為烏有,換句話說,根據卦象顯示,留下蕭正我們也不可能帶著田士千和鷺大師離開崑崙。


 

這一點我明白,相信我卜卦本事的王俊輝也是清楚,所以他就道:“蕭正是不可能留下的,如果你們要得寸進尺的話,那我們就只能拼死一戰了,到時候別說金階的登仙符籙,就算是最最普通的符籙你們也別想得到。” 


 

王俊輝說完徐鉉也是道:“沒錯,蕭正絕對不留給你們!” 


 

那個少宗祖眼看著就要發怒。巜贇就趕緊過去在少宗祖的耳邊輕聲說了幾句話,說完之後,那個少宗祖的表情才好看一些道:“好,就依你們,一張金階段的登仙符籙換一個人,交符籙,我們放人,如果你們想要兩個人都帶走,那咱們就斗上一斗吧。” 


 

那少宗祖一說完,我就捏起相氣準備動手了。


 

田士千不能死,因為他給徐若卉種的血母蠱王還沒有拔出。


 

鷺大師更不能死,我可是叫了他很長時間“鷺爺爺”,我怎麼可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爺爺死呢?


 

就在這個時候。徐鉉揮揮手讓我們冷靜,然後從書包取出一個金黃色的小木盒,那木盒子上有許多的紋路和雕飾,看樣子我就知道,那些紋路和雕飾不是純粹用來裝飾。應該還有其他的作用。


 

徐鉉一取出那木盒子,清雲道長、巜贇和少宗祖三個人眼睛全部都直了,巜贇更是直接道:“鶴鈞宗的那些傢伙,已經有三四百年沒有畫出過金階段的符籙吧?哈哈,沒想到你真有,最強符籙師,厲害,厲害!” 


 

看到徐鉉取出那木盒子,巜贇情不自禁驚嘆和感慨。


 

清雲道長也是符合:“的確,咱們十二道宗的鶴鈞宗自詡最強符籙道宗,可到頭來畫出的符籙還不及一個四處流竄的散人符籙師……” 


 

聽著巜贇和清雲道長誇氣了徐鉉,那個少宗祖明顯有些不高興了:“哼,再強又如何。之前還不是敗給了我們崑崙。” 


 

那少宗祖這麼一說。徐鉉的表情立刻變得很難看,我從來沒有見過他那么生氣,他眼裡彷彿都在冒火,好像隨時準備出招捏死那個少宗祖。


 

見狀巜贇和清雲道長也是趕緊擋在那個少宗祖的面前道:“徐鉉你想幹嘛?如果你要動手,你們這些人,誰也離開不了崑崙。” 


 

徐鉉瞪了那少宗祖一會兒,然後“呵呵”一笑說:“我怎麼會動手,崑崙仙宗、隱宗大能比比皆是,我現在動手,那不是自尋死路嗎,我這一張金階段符籙換一個人… …” 


 

我心裡一“咯噔”,我很好奇徐鉉會說換誰,如果換田士千,我心里肯定會恨他不照顧鷺大師,可如果換大師,那蕭正肯定不同意,雖然他實力最差,可他畢竟是最初的委託者,按道理說,應該聽蕭正的。


 

接著,我就听徐鉉說:“我換田士千!” 


 

田士千!


 

徐鉉說完我和王俊輝不禁愣住了,不過很快王俊輝的眼神就恢復了平靜。


 

如果是讓我選,我也不知道選誰,田士千關係到徐若卉五年後的蠱能不能順利拔出,鷺大師又是我的爺爺,我發現此時我有些選擇恐懼症了。


 

如果兩個都選,那就是一場大戰,以目前的形式來看,我們絕對討不到半點的便宜。


 

而此時崑崙少宗祖那邊就笑道:“好啊,你交給我們符籙,我們立刻放人。” 


 

徐鉉笑道:“這是在你們崑崙的地盤,你覺得我們還能使詐嗎?先放人!” 


 

那少宗祖想了一下,緊緊盯著徐鉉手裡的木盒子道:“好,把田士千放了。” 


 

田士千那邊則是道了一句:“救鷺大師吧…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