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虛體骷髏速度太快,幾番糾纏下來,它離我的距離已經在十米之內了,如果我再猶豫估計就要被它近身了。

 

 

 

見狀我就看了一下肩膀上的阿魏魍,它也是一下就明白了我的意思,直接張開觸手對著骷髏撲了過去。幾秒鐘的時間,它還是能夠替我爭取的。

 

 

 

果然阿魏魍張開觸手撲上去後,虛體骷髏就愣了一下,然後飛快打出一團白霧對著阿魏魍就拍了過去。

 

 

 

阿魏魍不躲不避,直接張開嘴猛吸一口氣就把那白霧全都吸入了口中,接著它又做了一個下嚥的動作,然後觸手繼續對著虛體骷髏纏繞過去。

 

 

 

虛體骷髏“嗚嗚”吼了一聲,張開大嘴就向阿魏魍撕咬了過去。

 

 

 

我怕阿魏魍受傷,直接讓它退了回來,而此時我的乾坤訣已經開啟,阿魏魍迅速退到我的乾坤訣的範圍內後,那個虛體骷髏也是跟了進來。

 

 

 

那骷髏在追進來的一瞬間就想著往外退,它已經感覺到了異樣,只可惜為時已晚,我那命氣組成的觸手已經抓住它身上的纖弱的命氣。

 

 

 

在他準備退出我乾坤訣範圍的時候,我那命氣觸手一拽。就把他的命氣給扯了下來。接著那虛體骷髏就變成一團灰白色的霧氣散掉了。

 

 

 

見我一瞬間解決了虛體骷髏,秧骨那邊就愣了一下,他甩開上官陽眾多紙鬼的糾纏,對著我撲了過來。

 

 

 

秧骨是頂級的懾青鬼,接近鬼王的存在。如果換做天師,那就是渡劫後期的天師,他來攻擊我,我自然不敢怠慢,趕緊在乾坤訣里布滿命氣觸手,只要他敢靠近我,那我絕對不會客氣。

 

 

 

這秧骨也是看清楚了剛才那虛體骷髏的下場,在我乾坤訣外圍直接就停了下來。

 

 

 

而此時上官陽也是控制著數百隻小紙人對著秧骨圍了上來。

 

 

 

秧骨回頭看了看那些紙人,然後又看了看我道:“沒想到這陰陽手如此霸氣,看你那範圍,以我頂級懾青的實力進入,怕也是頃刻間殞命吧。”

 

 

 

的確,就連半仙一級的蒼蛇也才能稍微抵擋一下而已。更別說只有懾青級別的秧骨了。

 

 

 

想明白了這些,我就猛地往前邁了一步,想要把秧骨逼進我的乾坤訣範圍內,可接下來奇怪的一幕就發生了,秧骨身體忽然化為星點,然後鑽入了地下的陰宅之中。

 

 

 

這陰宅雖然是活物,可它的命氣卻只聚集在一點。而且那一點的位置還不斷變化,所以我的乾坤訣雖然籠罩了一部分的陰宅,可在這個範圍內卻是沒有陰宅的命氣,我的陰陽手也就無法對其起作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