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牛鬼現身後不像秧骨和大方丈一樣磨嘰,隨便“哞”了幾聲就對著我們這邊衝了過來,它的靈智雖然看起來並不是很高,可鬼王的實力卻在那裡擺著呢,我們頓時嚇的不由後退了幾步。

 

 

 

匆忙之際上官陽從懷裡又取出一個金色小紙人來,這個紙人與那一百多只紙人不同。除了通體是金色的外,它的身上還畫滿了我認不出是什麼的符文來。

 

 

 

那小金紙人被扔出去後,立刻吸引了那牛鬼的視線,“哞”牛鬼怒吼一聲,嘴裡立刻吐出一團暴戾的陰氣,對著小金紙人就噴了過去,那小金紙人在半空中翻滾了幾下就直接被他陰氣給噴中了。

 

 

 

就在我覺得那個小金紙人要燃成火球的時候,它忽然金光大作,把撞到它身上的那些陰氣全部彈開,接著小金紙人捏了一個指訣,穩住自己身形的同時,竟然從天空中召了一道天雷落下。

 

 

 

“咔嚓!”

 

 

 

那小金人召喚天雷的動作行雲流水,速度比起王俊輝來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轟!”

 

 

 

那天雷直接劈在牛鬼的身上,準確地說是劈在牛鬼外部一層黑青色的霧氣上。

 

 

 

那霧氣散去一部分,可是卻並未真的傷到牛鬼。

 

 

 

牛鬼被那突如其來的天雷也是嚇了一跳,對著小金人“哞”的一聲。然後粗重地喘了幾口氣。前踢也是吭哧、吭哧的在地上刨了好幾下。

 

 

 

小金人那邊也是空中愣了片刻,顯然它也因為自己的天雷沒有傷到牛鬼而意外。

 

 

 

在那小金人遲疑的時候,上官陽捏了一個指訣,把小金人召回了自己的右肩膀上。

 

 

 

上官陽對著我和王俊輝就道了一句:“這牛鬼王交給我對付,你們先收拾了那個大方丈再說。”

 

 

 

我和王俊輝也是點了下頭。繞了一段距離對著那大方丈就衝了上去,而在衝鋒的過程中,有幾個紅厲鬼僧侶進入了我的乾坤訣的範圍內,我也是毫不遲疑地摘取了他們身上的命氣。

 

 

 

見我肆意地宰殺那些紅厲鬼僧侶,大方丈也是一下又憤怒了起來,他伸手一揮,一個陰禪杖就出現在了他的手上,接著他怒吼一聲,揮著禪杖對著我這邊就砸了過來。

 

 

 

古魅、王俊輝,以及四仙此時紛紛衝上來,一起對著大方丈打出一招儿,那大方丈只有懾青鬼頂級的實力,自然扛不住這麼多人的聯手一擊。所以在兩股氣相撞之後,隨著“轟轟”的幾聲巨響,大方丈的身體一下就彈飛了後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