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忽然跳出一個人讓我嚇了一跳,不過在回西南之前青衣就告訴我們,我們這次在巴蛇一案中很可能會碰上眾生殿的人,他還讓我們記得打招呼,所以被嚇了一下後,我們也算是恢復了鎮定。

 

 

 

因為青衣在。我覺得我們再怎樣也不會有事兒。

 

 

 

青衣看著巴蛇的方向道了一句:“你這是在威脅我了?”

 

 

 

那金影笑道:“青衣你可說笑了。我威脅你好使嗎,我是在給你談條件,那兩顆巴蛇的牙,還有你收的巴蛇殘魂都歸你們了,可這巴蛇的身子,我們眾生殿要定了。”

 

 

 

說著金影漸漸變成了一個人形,他一身金色的道袍,道袍上的正中央畫著一把蛇形的弓。看起來極其的詭異。

 

 

 

青衣道:“沒想到你這傢伙會親自來,我以為你會讓你的大徒弟來呢。”

 

 

 

金影道:“我大徒弟和二徒弟不是被你們青衣的人給打成重傷了嗎?若不是我親自出現。你們青衣的那個老傢伙估計已經把我兩個好徒弟給宰了。”

 

 

 

金影說到的那個人應該就是之前王俊輝在臧海一派請來的路痴大神。

 

 

 

說著金影又看了看我這邊道:“還有你小子,我的四徒弟是因為你而死的,總有一天我會親手宰了你。”

 

 

 

青衣看了看金影道:“你要殺他,那我治不治他的陰陽手都無差了,這巴蛇之毒對我來用也沒啥用了,你這就毀掉巴蛇吧,然後咱倆痛痛快快打一場。”

 

 

 

聽到青衣這麼說,那金影所化之人就笑了笑。

 

 

 

他這麼一笑,我就覺得他的內心十分的陰暗,他長的尖嘴猴腮,一副小人模樣,我以巫門相術斷了一下他的相,就發現他今日並無災禍。與人有口角之爭,卻沒有拳腳上的爭鬥。

 

 

 

也就是說,他和青衣打不起來。

 

 

 

金影那邊也是發現我用巫門相術給他斷相,當下對我冷哼一聲說:“你猜我會不會和青衣動手呢?猜對了,有獎勵,猜錯了,我就在這裡殺了你。”

 

 

 

這金影當著青衣的面說出這樣的話,足見他的實力並不在青衣之下。

 

 

 

所以我一下不知道該怎麼說。青衣就說了一句:“不用理會這個老瘋子!”

 

 

 

聽到青衣這麼稱呼自己,那金影就“哈哈”一笑說:“說我瘋子?青衣你有什麼資格說我瘋子,你比我也強不了多少。”

 

 

 

兩位仙級強者劍拔弩張,那一陣陣的仙威,讓我們有些喘不過氣,而此時蛟蛇就扭動身子把我們圈了起來,如此一來那仙威的壓迫感就輕了不少,我們也是瞬間開始大口的喘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