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4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蛟蛇的速度很快,不到十分鐘就帶我們進入了梅里雪山群,看著那一眾山岳,我興奮地忍不住問青衣,哪幾座是太子十三峰,哪一座又是卡瓦博格山。

 

 

 

青衣笑了笑說:“所謂太子十三峰。並不是說只有十三座山峰。而是一大堆的雪山群,他們環繞著卡瓦博格山四周,彷若是其的隨從一般,至於為什麼把這裡稱為太子十三峰,是因為十三在藏文化中是一個很吉祥的數字。”

 

 

 

說話間我們就到了這一塊山勢最高,最陡峭的一座山峰頂部,在遠處看這座山的時候,它的每一條邊都很直。彷彿是一座雪白的金字塔似的。

 

 

 

蛟蛇直接帶著我們在峰頂落下,西北風“呼呼”吹的厲害。可這點寒冷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我心中興奮的很,還是不敢相信我們是坐著蛟蛇飛過來的。

 

 

 

此時兔子魑騎在蛟蛇的後背上不肯下來,我讓它下來辦正事兒了,它搖頭說:“我要再飛一下。”

 

 

 

我剛準備說讓兔子不要胡鬧,可青衣卻是對著蛟蛇道:“你帶著它去玩一下吧,就在附近別跑遠了。”

 

 

 

蛟蛇點點頭,“嗖”的一下帶著兔子魑就升空了,兔子魑在蛟蛇的頭頂上興奮的亂跳,一點也不擔心摔下來。

 

 

 

我在下面看的心驚膽戰,著實為兔子魑捏了一把汗。

 

 

 

王俊輝則是在旁邊拍拍我的肩膀說:“放心吧初一,有我師兄在,兔子魑不會有事兒的。”

 

 

 

接著青衣就帶著我們開始在這峰頂尋找。他捏了一個指訣,然後忽然右手掌心向上,四周的風捲著一些細小的雪霧就飛快的在青衣手掌上凝結成了一個圓形的小球來。

 

 

 

我小聲問王俊輝,青衣這是要幹嘛,王俊輝搖頭道:“看看就知道了。”

 

 

 

片刻之後青衣手裡的雪球竟然變成了一個小雪人,那雪人看起來圓嘟嘟的,變成人形之後,抖了抖身上的雪。然後就開始在青衣的手裡蹭啊蹭,好像是在撒嬌。

 

 

 

這一幕看的我是目瞪口呆。

 

 

 

青衣則是對那雪人說:“別蹭了,看看巴蛇藏在什麼地方。”

 

 

 

那雪人看了看青衣也是道了一句:“小氣的老頭子,你這仙氣又蹭不沒。”

 

 

 

那雪人竟然會說話,還是一個小女孩兒的聲音,這是什麼情況?

 

 

 

說完那個小雪人就從青衣的手上跳下去,然後一頭扎進雪堆裡不動彈了。

 

 

 

看著我一臉吃驚的表情,青衣就對我說:“沒什麼好驚訝的,如果有一天你去東北,也有機會在長白山地區找到這麼一個小東西,它們是地靈一族的幻體生命,創世初期的精靈之氣變化而來,不過它們由於精靈之氣不同,它們本身就是生命體,無論依附不依附東西,它們都擁有自己獨立的思維和智慧。”

 

 

 

“算是精靈之氣的進化體吧。”

 

 

 

長白山地靈一族,這還是我第一次聽說啊。

 

 

 

我表情這下就更加驚訝了,我實在是難以掩飾心中的震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