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覺察到夢夢得救,九鼎老傢伙和龍萬天剛糾纏在一起又分開,龍萬天退往我們這邊看了幾眼笑道:“好小子,你的手段還真不少啊,看來九鼎那個老傢伙收買不了你了,你就在遠處好好看著。我會幹掉他,九鼎宮這種組織已經多餘存在了幾千年,現在它也該消失了。”

 

 

 

聽了龍萬天的話,九鼎那個傢伙不由嘴角抖了一下說:“好啊。原來你們龍家是早有預謀的,不過龍萬天,就憑你想要打敗我,太過於癡人說夢了吧。”

 

 

 

說著九鼎仙人捏了一個指訣,那天空中的金龍就“呼”的一下飛到了他身邊,那金龍繞著九鼎仙人落下,然後忽然張開大嘴對著龍萬天“嗷”地叫了一聲。

 

 

 

接著那虛影竟然張嘴吐出了一團“龍息”。

 

 

 

這怎麼可能?那明明就是一個虛影,竟然還能吞吐龍息?

 

 

 

龍萬天那邊也沒有躲避的意思,原地捏了一個指訣對著那條金龍的龍息一點,頓時從他的指間也是迸發出一股極強的氣流。記休討號。

 

 

 

“轟!”

 

 

 

兩股氣流相撞,餘威再次散開,不過這次的威力沒有剛才大,我們離的又遠,加上安安和阿錦在旁邊,所以我們都沒有受傷。

 

 

 

擋下了九鼎仙人的龍萬天對著我們這邊就道了一句:“我弟弟不是你們好朋友嗎,帶著他先離開這裡。這九鼎仙人就交給我收拾了,你們淨古派那些被他殺了的修士的仇,我也會一併給你報了,就當是你爺爺為我們靈異分局辦的那件案子的報酬吧。”

 

 

 

我雖然很不情願接受這種施捨,可我卻無力反駁,那可是天仙一級的戰鬥,就算是古魅、安安加起來也是扛不住的天仙一級的高手。

 

 

 

龍萬山那邊也是奄奄一息的樣子,我的確不能讓他再出事了,就對安安使了一個眼色,它一下竄過去,然後抱著龍萬山又跳到我這邊。

 

 

 

九鼎仙人那邊被龍萬天拖的死死的,沒辦法阻止我們。

 

 

 

就在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九鼎仙人忽然發力對著龍萬天打出一拳,龍萬天也是全力去接。

 

 

 

“轟!”

 

 

 

又是一聲巨大的爆炸聲傳來,再就是滾滾的氣浪向我們這邊飛來。我們雖然離的很遠,可那氣浪依舊很強,所以阿錦和安安就紛紛施法幫我們抵擋。

 

 

 

我這邊也伸出雙手往前一擋,想要用陰陽手去化解那些飛來的氣浪。

 

 

 

“嘭!”

 

 

 

我們的身體再次被撞翻,不過這次的衝擊力已經小了很多,所以我們也不至於再受傷。

 

 

 

我的身體在空中蹌踉了幾下,也是原地站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