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5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萬山那邊已經被揍的很慘,他只能依靠自己的速度和強大的身體才能撐下來,不然早就被九鼎那個老傢伙亂拳給打死了。

 

 

 

長湖老怪那邊被徐若卉那怪異的蠱術攻擊嚇的不輕,沒有立刻再衝上來,而夢夢和阿一也是嚴陣以待,準備下一次攻擊的時候跟著我們一起發力。

 

 

 

我回頭看了看徐若卉問她。是不是真的沒事兒,畢竟剛才我親眼看著她的血母蠱蟲被長湖老怪打傷的。

 

 

 

徐若卉道:“放心初一,我這血母蠱跟田士千那隻黑蝶一樣,也擁有一種讓本體不受傷的本事。那就是分裂,它身體分裂很快,損失的部分很快就能補充回來,而且這一年多,我體內可是給它儲存了不少的能量,短時內不會用完的。”

 

 

 

徐若卉的話讓我安心了不少。

 

 

 

阿錦和安安那邊和那條聚龍鬥的旗鼓相當,暫時沒有空餘的精力顧忌我們。

 

 

 

長湖老怪看了看我們這邊的陣勢,然後忽然冷笑了一聲說:“差點被你們嚇到了,不過是一群螻蟻而已,你們加在一起也不過是一群螞蟻而已,要殺你們,我手段多的很。”

 

 

 

說著長湖老怪就對著我們飛撲過來,徐若卉這次有些著急。兩條透明的蛇頭對著長湖老怪就先打了過去,長湖老怪兩道金光直接給徐若卉的蛇頭打散了。

 

 

 

縮回去的白線再次化為翅膀,按照我的估計,徐若卉這招要再使用最起碼要過兩分鐘。

 

 

 

所以這兩分鐘我們只能幫著她拖一下了,我兩團凰火打出,這次長湖老怪沒有去擋,而是直接躲開了。

 

 

 

接著林森的“卍”紫符火焰也是衝了過去,長湖老怪揮拳就直接把林森的火焰攻擊給打散了。

 

 

 

長湖老怪速度極快。躲閃、格擋、進攻如行雲流水,看的我們眼花繚亂。

 

 

 

躲過了我們一輪的攻擊,長湖老怪就對著我們衝了過來。阿一喊了一聲我的名字道:“初一,接著!”

 

 

 

頓時它就化為打神鞭向我飛來,我伸手接過打神鞭。凰火相氣運到打神鞭上,接著一鞭對著長湖老怪就抽了過去。

 

 

 

長湖老怪不敢去接我這打神鞭的一擊,只能打出一團道氣,同時身體往後退。

 

 

 

我則是運動掌心焰火,直接把打神鞭上的相氣引燃。

 

 

 

“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