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夢夢一步一步走向那個牛頭鬼怪,它身上的氣場儼然一個絕世高手的樣子。


 

可如果要是仔細看,它的本事還是差了那牛頭鬼怪一大截。


 

梟靖雖然也是同意把自己的黃喙紅鳥退下,可還是糾正了我一下說:“初一,我這可不是什麼破鳥,是我們梟家獨有的亞凰鳥!” 


 

我沒時間和梟靖做這些口舌之爭。因為夢夢已經和牛頭鬼怪相距不足兩三米遠了。


 

我心裡十分的緊張,生怕夢夢失敗,被那個牛頭鬼怪那鎖鏈給鎖去了!


 

所以我就通過竹謠的香氣給空中的古魅發去消息,讓它盯著夢夢,別讓夢夢出事兒!


 

阿錦也是回應我,讓我放心。它會保護好夢夢的。


 

聽到阿錦的回應,我心裡也是才稍微放心了一些。


 

此時我的腦子雖然還一陣一陣的疼,可已經不影響我站起來了,我站在那裡一手揉著太陽穴,一手緊握拳頭。


 

我掌心都攥出漢來了。


 

夢夢繼續靠近牛頭鬼怪,此時夢夢距離它已經只有兩米了。


 

“嗚嗚!” 


 

在只有兩米的距離,夢夢停下來,和那牛頭鬼怪四目相對,然後對其吼了一聲。


 

夢夢的這一聲氣勢很足。雖然不知道它喊的什麼,可我心裡也是覺得激昂澎湃。


 

話又說回來,我現在腦袋裡一提氣就感覺疼,相門都開不了,我這一身的本事不會就此廢掉吧。


 

這麼一想,我心中的那股熱血直接被澆了一盆冷水。


 

竹謠那邊也是很快了解了我的想法,就在意識裡對我說,讓我不用擔心,我只是命魂受傷而已,修養一段時間就好了,神通不會廢掉。


 

我反復問竹謠是不是真的,它就不回答我了,因為夢夢和牛頭鬼怪的距離已經縮短了一米左右了。而且夢夢頭頂符文的光亮更大,隱約把它們兩個都罩住了。


 

此時我也開始專註註意夢夢這邊的情況。


 

它“嗚嗚”的聲音越來越大,其中還夾著一些“呼呼”的怒吼,那牛頭鬼怪開始的時候,還“嗚嗚”地回擊兩句。可到了後來它就慢慢地跪在地上了。


 

不過它的主要體積是頭,跪下和站著身高差不了多少。


 

看到牛頭鬼怪跪下,我心中不由驚訝,夢夢這嘴皮子的功夫可真是了得啊,看來我都不如它啊!


 

我下意識問竹謠,夢夢都對那牛頭鬼怪說了什麼。


 

竹謠搖頭說:“我也聽不懂,夢夢這次說的話好特殊!” 


 

這世界上還有竹謠聽不懂的話。我心中也是對夢夢的能力更加好奇起來。


 

而就在這個時候,夢夢頭上那根獨角上的符印,就好像活了起來似的,開始繞著它的獨角轉圈,接著那些符印就變成一條鎖鏈飛出,然後把那牛頭鬼怪給鎖了起來。


 

接著那牛頭古怪的身體就被夢夢的符印給包裹了起來,再接著它的身體逐漸縮小,直到縮成了一個符印大小。


 

之後,那些符印就拉著那個牛頭鬼怪,將其拉到夢夢的獨角上,再接著那個牛頭鬼怪就變成了一個符號印在了夢夢的獨角上。


 

最後,夢夢頭上的獨角上的符印才停止發光,它身上的氣勢也是開始下降。


 

夢夢那邊也是握著霸王叉跳回到了我們身邊。


 

我問它情況如何了,夢夢指著自己頭上的獨角說:“它現在是我的手下了,以後我讓它出來,它才能出來,而且它必須聽我的話!” 


 

夢夢收了一個等於半個鬼王實力的鬼物,而且還印在了它的獨角上,這夢夢什麼時候有了這樣的本事!


 

我驚訝地有些合不攏嘴,同時心裡也是興奮不已,夢夢的本事又得到加強了。


 

我對著夢夢豎起大拇指道:“夢夢,這次你是首功,回去想要什麼,儘管說!” 


 

夢夢想了一下就說:“我要蘋果!” 


 

我驚訝道:“你不是不喜歡吃蘋果了嗎?” 


 

夢夢說:“我說的是手機!” 


 

我:“……” 


 

徐若卉在旁邊“噗”的一聲笑了起來,我轉頭問:“你教它的? ” 


 

徐若卉擺擺手說,她就隨口一提,沒想到它還記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