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爺爺說要教我本事,我自然欣喜若狂,正好我就在電話裡把我最近在相術上遇到的一些不解一一向他問出。


 

我覺得可能是一口氣問的太多了,爺爺在電話裡有些不耐煩地說:“那些東西我教不了你,要你自己悟,有時候你相術修行不上去了。那可能是你卜算的本領沒跟上,相、卜相輔相成,其中的關聯你自己去領悟吧。” 


 

不等我細問,爺爺又道:“好了初一,記得我今天說的那些話,按照自己的心意行事兒。這個世界上已經有太多人因為懼怕周圍的環境而迷失了自己本心,我不想我的孫子也變成其中之一!” 


 

“你把電話給若卉,我給我孫媳婦說幾句話。” 


 

我也是照做,把手機遞給了徐若卉。


 

徐若卉接過手機,也是有些激動地叫了一聲:“爺爺。” 


 

之後徐若卉沒怎麼說話,只是點頭和“嗯”,讓我有些不知道她在電話里和爺爺說了什麼話。


 

又過了一會兒徐若卉道:“我知道了,爺爺,我會看好初一的。” 


 

說完徐若卉就把手機還給我。我放到耳邊聽了一下,那邊已經沒聲音了,顯然爺爺已經掛了電話。


 

我感覺還有很多話沒說呢,我再撥過去的時候,那邊已經是關機狀態了。


 

我問徐若卉,爺爺給她說了什麼。


 

徐若卉對我神秘一笑說:“他說讓我管著你,你以後要聽我的話。” 


 

我擺擺手說:“少來,我估計他說的是讓咱倆快點給他生個重孫子的事兒!” 


 

徐若卉瞪了我一眼道:“沒正行!” 


 

接下來我又問徐若卉好幾遍同樣的問題,可她就是不肯告訴我,我也不再廢嘴皮子了。


 

接了爺爺的電話後,徐若卉便問我,既然有爺爺撐腰,我們還要不要去淨古派。我想了一下還是點下頭說:“自然是要去的,畢竟龍萬山和紅魔明天要來,我們也算是朋友,和他們聚一聚再分開唄。” 


 

說到這裡我忽然想起一件事兒,那就是爺爺這次打電話給我,好像和梟靖也有一些關聯。他聯繫到我爺爺,說我要見他。


 

看來他暗中還是幫了我一把啊。


 

這讓我對梟靖再次改觀,或者這個人可以當成朋友繼續處一下。


 

當然。我這次會長點心眼,不會立刻就把他當成朋友來看,還是要繼續觀察。


 

我們這次回淨古派,大家歡迎我們的熱情已經沒有前幾次那麼高了,雖然大家依舊變相的興高采烈,可在歡迎後就去忙自己的事兒了,不像前幾次還圍著問這問那的半天。


 

這倒不是大家對我們不好了,恰恰相反,是大家把我們當成自己人了,自己人就不用那麼見外,也就不用什麼事兒都演了,自己該忙什麼就去忙什麼,我覺得這樣的淨古派我待的才自然。


 

這次我們來的時候,唐二爺和張少傑又帶人出去了。


 

當然,山上之前,我先在蕎麥石碾前面停了一下,和龍王打來一個招呼,見我還是沒什麼進步,它就笑著說:“你在地階八段卡的時間不短了啊! ” 


 

我也無奈地道了一句:“沒辦法!” 


 

在淨古派住下後,徐若卉他們上山,而我則是石碾的洞中待了一天,順便和龍王聊了一會兒天,說的都是修煉上的事兒,說來說去我也沒有領悟到什麼。


 

轉眼到了第二天早起,不等我山上去吃飯,天空中就落下兩道影子,這兩個人正是我要等的龍萬山和紅魔仙子。


 

和龍萬山打了招呼,我就對他說了一聲:“謝謝!” 


 

龍萬山擺手道:“初一,你這話說的就見外了,不過我來的時候問過我哥一些情況,你這次雖然惹下的麻煩不小,靈異分局的老族們還開了會,可他們好像沒有要動你的意思,我在想,是不是我小題大做了!” 


 

我笑著說:“他們要動我之前自然要掂量一下,我手下可是有兩個仙級的五鬼,無論是哪一個家族要動我,多多少少都要付出一些代價,所以啊,他們肯定誰也不願意當那出頭鳥,這件事兒,我估計最後會不了了之,只是我放出去的那東西不知道會不會來找我麻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