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6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中想的那些事兒有些遠了,不管如何,我都不會和青衣、王俊輝等背道而馳的。


 

這麼一想,我稍微安心了一些,便對那黑霧鬼王道:“既然事情都談妥了,也該讓你的手下退散了吧?” 


 

黑霧鬼王笑了笑道:“著急什麼。今天是中元節,既然都出來了,那就讓它們玩夠了再走。” 


 

說完,它的身體“呼”的一聲竄入空中,接著天空中的黑霧“嘭”的一聲就炸出了一個巨大的圓環。


 

這滿山遍野的鬼魂每隻都吸了一口黑氣,然後心滿意足地退下了。


 

看著那些鬼物退下山。我心裡著急道:“它們不會做出什麼出格的事兒吧?” 


 

此時天空中的黑霧又聚集一團,然後落到我跟前說:“放心好了,它們不會做出什麼出格的事兒,這些都是我的部下,聽話的很,過了今晚它們就自動回地府去了。” 


 

這老者剛才那一手釋放黑氣,好像是在給那些鬼魂餵食,我覺得那黑氣應該是黑霧鬼王控制那些鬼物的關鍵所在。


 

看著眾鬼物退去,我心裡也是徹底鬆了口氣。


 

可現在又多出一個問題。這個黑霧鬼王現在住在哪裡?我身上倒是還有幾個王俊輝送的青瓷瓶子,就是不知道那老傢伙願不願進去待著。


 

我謹慎地問了一句,那黑霧鬼王便道:“瓷瓶就瓷瓶吧,你放心好了,我在你身上不會傷你分毫,相反,在我附體在神盤之前,我不會讓任何人動你一根手指。” 


 

我“呵呵”一笑道:“要是帝君仙聖來找我呢?” 


 

說完這句話,黑霧鬼王半天沒說話,我以為它是嚇到了,剛要打趣它兩句,便聽它狠狠地說道:“如果他來了,我就和他做生死一戰。哪怕是沒有本體,我也會跟他拼個你死我活,哪怕是魂飛魄散,這千年來,他騙得我好苦!” 


 

說這句話的時候,它身上散發出一股極強的氣勢。讓我不敢去接話。


 

過了一會兒他對我說:“好了,瓷瓶取出來,給我棲身之用吧。” 


 

我點頭照做。我把瓷瓶拿在手上的一刻,那一團黑霧便向我飄了過來,我心中有些擔心,害怕它忽然使詐傷了我。


 

所以我手伸的很展,盡量離我遠一些。


 

而我旁邊的眾人也是十分機警。


 

等著黑霧鑽進了瓷瓶裡,我們鬆了一口氣,我對著瓷瓶說,要不要貼一張聚魂符,它說:“隨你!” 


 

我想了想,還是給它貼了一張紫階段的聚魂符,這符籙自然是徐鉉給我的。


 

符籙貼好之後,那黑霧鬼王在瓷瓶中就不吭聲了,我把他放入我的背包裡,然後和那個盒子放到一起。


 

他們兩個是老相識了,正好在一起聊聊天。


 

這些事兒都解決了,我對半山腰眾淨古派的弟子道,事情都解決了,讓他們回山上休息。


 

同時我也讓徐若卉、林森和贠婺帶著小傢伙們也一併返回了。


 

不過阿一和阿錦還是留下來陪我了,阿一是武器,阿錦是魅王,也是我五鬼中最厲害的,留她在正好可以見識下瓷瓶裡的傢伙。


 

一切都安排好了,我又返回了石碾的洞中,我必須加緊升段的練習,因為後面還有很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呢。


 

中元節很快就過去了,轉眼到了七月十八,這一天唐二爺和張少傑從山下回來,同時我還得到一些消息,那就是張少傑已經升到天師一級了,這也是我們淨古派的弟子中第一個入門的天師。


 

只是我這個做掌門的無法去給他慶祝,只能在洞中給他道了一句:“恭喜!” 


 

唐二爺也知道我現在升段已經迫在眉睫,便沒有和我多說話,直接帶著張少傑上山去了。


 

而在這幾天的時間裡,我體內的相氣再次有了急速增長的趨勢,我感覺我離升段只差最後的一點了。


 

那一點就是心境。


 

這是目前製約著我升段的最大的難題。


 

這幾天我也嘗試突破了幾次,可每次都是剛開始敗下陣來,到了七月十八這天,唐二爺和張少傑剛上山後,我又嘗試了一次,結果還是以失敗告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