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駱琳說讓我看徐若卉什麼時候結婚,我的臉“唰”的一下就紅了。

 

 

 

我喝了一些酒,腦子裡已經發懵,就下意識把方駱琳的話聽成了我和徐若卉什麼時候結婚。

 

 

 

所以我看了看徐若卉就脫口說了一句:“這要看若卉自己的想法了。”

 

 

 

而且我的口氣還有些曖昧。

 

 

 

雖然我是喝了酒,但是離喝醉還有一段距離這話一出,我也立刻感覺語氣的問題就趕緊調整聲音又補充一句:“若卉臉上的面相都是隱相,沒有較為明顯的可以看到長遠一些的明顯相門,所以我暫時也看不出來。“

 

 

 

我的話音剛落,方駱琳旁邊一個女生就說:“我看你是對我家若卉有想法,故意不說出來的吧。”

 

 

 

不等我說話,徐若卉就說:“好了,好了,我和初一就是好朋友加上房客和房東的關係。

 

 

 

徐若卉說完還問我:“你說是吧,初一”

 

 

 

我當時心裡有些冰涼,不過嘴上還是跟著說了一句:“是啊,我們只是好朋友,而已。”

 

 

 

人在傷心的時候看到酒便容易失控,所以我當晚又多喝了幾杯,瞬間我就感覺整個世界都是晃,面前的酒瓶子東倒西歪的,我就伸手想去扶住它,可我一伸手卻是碰偏了,直接把那酒瓶子給碰倒了。

 

 

 

頓時倒出來的酒就灑了方駱琳一身。

 

 

 

方駱琳趕緊站起來說:“行了,行了,你別再喝了,再喝一會兒你就把桌子上的碳爐子掀我身上了。”

 

 

 

這飯也吃的差不多了寧浩宇去結了賬,我們幾個人也就分開了,臨走的時候徐若卉問我什麼時候回縣城我說:“八月十五之後。”

 

 

 

我小腦雖然失控了,可大腦還算清醒,沒有亂說話。

 

 

 

徐若卉“哦”了一聲就和她的姐妹們離開了,寧浩宇問我要不要去他舅舅家,我搖搖頭把王俊輝家的地址告訴他,他就打車把我送了過去。

 

 

 

我是傍晚的時候把寧浩宇叫出來的,現在已經是八點多鐘送我回去後,他問我自己有沒有事兒,我搖頭說沒事兒,寧浩宇便道:“你今天怪怪的。知道自己不能喝,還喝那麼多,你是不是真對那個叫徐若卉的有意思啊“。

 

 

 

我沒回答寧浩宇就道了一句:“你要是不回去,就在這兒睡,要是回去,就趕緊走,別在這兒嚼舌根。”

 

 

 

寧浩宇擺擺手說:“得得,我先回家了,有事兒打電話。”

 

 

 

我擺擺手,做了一個“OK”的手勢,爬在沙發上也懶得動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