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那捲縮著小孩的背影,我和徐若卉驚叫一聲的同時倒吸了一口涼氣。


 

“嘶!” 


 

聽到我和徐若卉的聲音,那小孩似乎也是受到了驚嚇,“嗚嗚”兩聲,就沿著房頂倒掛著“嗖嗖”地往廁所方向跑了。


 

到了廁所那邊。那小男孩兒一鬆手,就從房頂上掉下來,然後“呼”一下穿過廁所的門鑽到廁所裡面去了。


 

這個過程說來長,可現實中只有兩三秒的時間。


 

徐若卉已經躲到我身後,雙手抱著我的胳膊大氣不敢喘一下,特別是她那長指甲,都快要陷進我的肉裡了。


 

所以等那小孩兒鑽進了廁所我又“嘶嘶”了兩聲,徐若卉在我身後緊張道:“怎麼了,怎麼了。他又出來了嗎?” 


 

我說不是,是她把我掐疼了,她這才恍然大悟把手鬆了一些,不過依舊抓著我的胳膊不肯放。


 

我看那小男孩鑽到廁所不出來了,我就掏出手機準備給王俊輝打電話,這捉鬼的話還是他更在行一些,可我拿出手機幾通電話打過去,對方都是關機狀態。


 

他現在肯定在病房陪著李雅靜,肯定是怕打擾到她,這才把手機關了。


 

想到這裡我心中倍感無奈,我今晚還真是霉運橫行啊。


 

求啥啥不靈,幹啥啥不順啊。叼東東扛。


 

電話沒打通,徐若卉就在旁邊小聲說:“初一,我們出去吧。這屋裡那東西好嚇人。” 


 

我此時酒勁已經退去不少,思路也開始順暢起來。


 

我回頭看著徐若卉直打哆嗦的樣子就問:“那個小孩兒是不是你說的那個一直纏著你的髒東西?” 


 

徐若卉點點頭說:“嗯,就是這樣的感覺。我之前雖然沒有見過他,可我敢肯定最近就是他一直跟著我。” 


 

一般人是看不到鬼,只有體質太過陰弱的人偶爾才能主動看到鬼物,可徐若卉活潑開朗,身體並不偏陰弱。


 

另外她也不可能會自己給自己開明眼,也就是這鬼不是她主動看到的,而是被動。


 

所謂被動就是有些鬼會故意跟某些人取得意識上的聯繫。然後讓那個人看到自己,這樣的情況見鬼的人一般處境都會很糟糕,因為那鬼物的意圖很明顯,就是衝著見過的人去的。


 

至於我能看到那小鬼。完全是因為我二段氣功遇到鬼物會自動開監察官相門的作用。


 

想到這裡我就開始為徐若卉擔心,那個小孩兒的鬼為什麼會纏上徐若卉呢,她這麼善良、可愛。


 

我心中有些想不通,鬼魂不會無緣無故纏人,難道徐若卉對那個小孩兒做過什麼特殊的事兒?


 

而這特殊的事可能是好事兒,也可能是壞事兒。


 

我正在想這些的時候,徐若卉就扯了一下我胳膊道:“初一,不然我們先離開這房間吧,他在裡面,我害怕。” 


 

徐若卉這麼好強的一個人,說自己怕了,那就是真怕了。


 

這也難怪,她畢竟只是一個普通人,這次她又能親眼看到那臟東西,不怕才怪,就連我這個懂得一些相門打鬼法子的人,心裡都毛毛的,別說她了。


 

徐若卉要走,我想了一下就搖頭說:“那東西是纏著你的,我們出去了,他肯定也跟著出去,跑解決不了問題。” 


 

徐若卉更加害怕了,問我怎麼辦。


 

我摸了一下身上,發現硃砂墨沒有隨身攜帶,可要去我的房間拿,那就要經過廁所門口,我怕廁所裡的小男孩兒突然竄出來上了我們的身,便一咬牙,咬破自己的手指,用指尖血分別給我和徐若卉封了印堂的相門。


 

見我又咬了手指,徐若卉就說:“這裡有藥箱嗎,我給你包紮一下。” 


 

我搖頭說不用。


 

接著我又看了看廁所那邊,那小孩兒似乎沒有出來的意思,我就拉著徐若卉在沙發上坐下道:“反正我們相門都封住了,那小鬼暫時上不了我們的身,我們應該還算安全,就在這裡等等看,等他出來,我試著問問他為什麼纏著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