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爺爺的一番話讓我激動不已,不管怎麼說,通過和爺爺的交流,我感覺我的相卜之術在短時間內又有了不少的提升。


 

如果我能多和爺爺在一起一段時間,我學到的東西應該會更多吧。


 

不過我又想起爺爺說的一番話,他說我和他見面的次數有限的,見一面少一面,如此一來這一面我一定把握好,最好永遠不要再分開了。


 

我心中想著這些的時候,爺爺對著我笑了笑。彷若我想什麼他都知道。


 

我下意識動了一下自己的心境之力,爺爺對我笑著說:“初一,要猜透你的心思,我根本不用心境之氣去探查,我看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在想什麼,這麼多年了,你還沒變,你還是我乖孫子,李初一。” 


 

接下來我們把這車又查了一下,沒有什麼發現。所以我們便準備離開廢車場。


 

這次離開的時候,由老萬開車,先送蔡邧離開,然後我就給老萬指路,讓他送我們去西川。


 

車雖然慢一些,可我卻能和爺爺多待一些時間,所以我寧願坐車慢慢地往西川走。


 

一路上我和爺爺聊了很多,爺爺有意無意地教了我不少相卜方面的知識。


 

我和爺爺聊的都是算命上的事兒,老萬在前面聽的雲裡霧裡的,過了一會兒他終於忍不住道:“李老闆,你們到底是啥人啊。” 


 

我笑了笑說:“我說我是神仙,你信不?” 


 

老萬“哈哈”一笑,從他的笑聲裡我聽出一些尷尬,他大概是認為我不願意跟他說話,故意埋汰他呢。


 

我自然是沒有那樣的意思。


 

不過也沒有和他解釋什麼,他不說話了,我正好可以和爺爺多說一會兒。


 

開車雖慢,可從成都到西川的路並不是太遠,我們總有到的時候。


 

在進那山谷之前,我還是給老萬打了一個預防針,我對他說:“我剛才是不是跟你說過我們是神仙。” 


 

老萬笑了笑,不知道說什麼好。


 

我繼續道:“一會兒你看到什麼千奇百怪的東西呢,你也不要驚訝,你從這裡出去後也不要對別人亂說,否則你會惹上大麻煩的。” 


 

老萬忽然收住笑容,變成一臉的嚴肅,然後又帶著一絲央求地語氣對我說:“李老闆,我是老實人,我不想做違法的事兒,你放心,我絕對不會告訴別人你們是乾啥的,我也不想知道,你們讓我幹的活兒,我也乾不來,求你們讓我走吧。” 


 

一聽老萬這麼說。我忽然笑出聲來,他是把我們當成某些犯罪分子了。


 

我怕把老萬嚇到不能好好開車了,就對他說:“你會錯意了,我們可不做違法的生意,我們也不會讓你去做什麼,一會兒你看看就知道了。” 


 

老萬想了一下還是點了下頭。


 

我知道,他是被我開出的雙倍工資吸引了,他是真的很需要錢。


 

我忽然想起來在往西川走的路上,老萬給她媳婦打了一個電話,說自己要出個差整個大錢。


 

說那些話的時候,老萬一臉的興奮。


 

車子開不到山谷口,我們在外面停了車,然後把車子交給蓬萊的弟子的看管,然後繼續徒步往裡走。


 

而那些蓬萊弟子給我打招呼的時候,老萬也是聽到了。


 

所以走了一會兒後,老萬有些不願意走了,他對我說:“李老闆,剛才他們教你五鬼聖君什麼的,你該不會是什麼不正當教派的吧。” 


 

老萬說的很含蓄,說白了。他就是覺得我是某個邪教的。


 

反正現在已經快到了明淨派駐地了,我也不再隱瞞本事,直接取出畫卷對老萬說:“讓你看看眼界。” 


 

說罷,我念了幾句咒語,一條真龍就從畫卷裡飛了出來,在我身前盤旋幾下,接著那真龍又在我面前匍匐了下去。


 

我拉住老萬的胳膊,輕輕一跳就跳到了龍的背後上,接著爺爺也是跳了上來。


 

老萬這個時候已經驚訝地說不出半句話了,他張著嘴,眼睛瞪得賊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