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蕭正靠近爺爺和塟蒲的速度很快,加上我心中也是有了不詳的預感,所以我這邊速度也是加快了好幾倍。


 

片刻之後我和蕭正幾乎同時到了爺爺和塟蒲的附近。


 

我先在深坑里停下,同時提醒爺爺,讓他小心蕭正。


 

爺爺看了一下蕭正說:“放心,不管他有什麼詭計,在我身上都不會得逞的。” 


 

蕭正在空中漂浮了一會兒,也是在深坑中落下。他簡單捏了一個指訣,然後對著爺爺就打了過去,爺爺隨手一揮,蕭正的攻擊便被徹底化解了。


 

趁著這個間隙那塟蒲忽然又虛化,然後對著蕭正那邊猛撲了過去。


 

塟蒲好像把蕭正當成了自己的救命稻草一般,可蕭正不過是一個普通的仙級神通者而已,他憑什麼從爺爺手裡救出塟蒲呢?


 

爺爺動作也是極其敏捷,他飛身起來。打神鞭直接一抽,便把塟蒲又抽的變回實體落在了地上。


 

我心中也是感嘆這塟蒲生命力的頑強,被爺爺用打神鞭抽了這麼多下,竟然還能逃跑,這傢伙也太強了。


 

這麼想的時候,我也沒有發呆,留下阿錦在那邊吸收神力,我直接開啟了陰陽手對著蕭正那邊衝了過去。


 

我和蕭正之間的賬,是時候做個了斷了。


 

見我飛了過來,蕭正眉頭皺了皺,捏了個指訣對著我打出一道金光,然後自己往另一個方向去了,他在躲著我,看樣子根本不願意和我正面交鋒。


 

蕭正往側面飛的時候,塟蒲也又一次化為虛影,依舊想著對蕭正衝去,爺爺那邊則是在塟蒲剛動了一步的時候,就用打神鞭又抽了一下,塟蒲直接又被抽的落在了深坑之中。


 

“嘭!” 


 

塟蒲重重地摔在泉水里,濺起不小的水花。


 

蕭正那邊試著想塟蒲靠近,我直接一股龍息打了過去,再次把蕭正逼退。


 

退後幾步的蕭正看了看我道:“初一,你們非要趕盡殺絕嗎?” 


 

我看著蕭正“哼”了一聲說:“你和塟蒲把我和爺爺約到這裡來不也是為了殺我們嗎,雖然不知道你們還有什麼手段,可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兩個湊到一起的。” 


 

蕭正對我又打出幾道金光和道氣,然後身體又試著突破我,我直接抽出鬯彧劍九招龍劍直接打出,一下把蕭正就纏住了。


 

這是我少有的近身纏鬥的招式。只要蕭正不能遠離我,他就沒辦法靠近塟蒲。


 

和我打了五分鐘不到,蕭正和塟蒲之間的距離就被我逼的越來越遠。


 

而這個時候,蕭正右手忽然捏了一個指訣,然後左手飛快從自己的書包裡取出紅色的圓球來。


 

那圓球是玉質的。


 

看到那紅球的樣子,我立刻想到了爺爺送給徐若卉的血玉,是神之血凝聚而成的玉,蕭正手里為什麼會有這麼大一塊呢,難不成是塟蒲的血液凝結而成的?


 

不對,那紅玉上的氣質和塟蒲的不相符。


 

取出那紅球血玉後,蕭正忽然把那東西直接對著我扔了過來,我不敢當著蕭正的面貿然使用混沌火的神通,就用仙氣一擊打了過去。


 

“嘭!” 


 

隨著一聲悶響,我的仙氣一擊竟然被那紅球血玉給吸收了,與此同時那紅球對著飛來的速度更快了。


 

不等我反應好下一擊應該怎麼擋的時候,爺爺忽然飛過來。然後手中的打神鞭直接對著血玉紅球抽了上去。


 

“嘭!” 


 

那紅球直接被爺爺給抽的倒飛了回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