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0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和蔡邧討論的一番後,我也沒有多做耽擱,直接上淨古派的道觀去找凰梟老祖去了,一路上我心中不停尋思如何向凰梟老祖開口,蔡邧在旁邊給我出謀劃策。


 

到了道觀這邊,我心中差不多已經有主意了。


 

在進道觀之前,蔡邧囑咐我說:“聖君,記得你就把你要和捕龍家族為敵的事兒無限誇大。說的越大越好,到時候凰梟老祖肯定會因為害怕惹上麻煩,而把這一塊地方讓給我們,最多我們在和華北分局的交界處再給他一塊地方。” 


 

我點頭,心裡也是越來越有自信了。


 

很快我就見到了凰梟老祖,因為我好幾天沒有出石碾洞,這次我出來,秋家老祖、龍萬天和天靈老祖也是跟了過來。


 

他們問我的只有一個問題。那就和龍王有溝通了沒。


 

我搖頭說沒有。


 

我龍王之間的溝通我不准備告訴那些老傢伙,他們要知道龍王傾向於好戰的話,說不定現在這裡的所有的龍無論好壞都要被屠殺了。


 

見我搖頭,幾個老傢伙多少都有些失望。秋家老祖和天靈老祖更是直接回自己房間去了。


 

龍萬天沒有回去,而是走到我身邊拍拍我的肩膀道:“初一,接下來你有什麼打算嗎,不會一直守在這裡吧?” 


 

我明白龍萬天的意思,這兩天,龍萬山和紅魔已經回華東了,華東分局那邊的情況好像不怎麼穩定,我估計他在這邊也待不了多久了。


 

所以我就對龍萬天道:“龍兄,這邊的情況應該不會惡化了,那黃文和雨師妾不也是來阻止人龍爆發戰爭的嗎,所以人龍之間的關係還是比較穩定的,如果華東出了什麼事兒,你儘管回去,這裡有我呢。” 


 

聽我這麼說,龍萬天笑了笑道:“好,華東分局最近可謂是多事之秋,我必須回去穩定下局勢,不然我們華東怕是要大洗牌了。” 


 

說起這五個靈異分局,最不穩定的一個分局就要數華東了。


 

華東龍家治下不少長老家族權利極大,經常出現違背龍萬天命令的事兒,龍萬天憑藉自己的實力,勉強維持者華東的穩定,如果龍萬天要出了什麼事兒,華東分局必將大亂。


 

再看華北、西北和東北三大分局。雖然也有不少長老家族,可那些家族卻是全被梟家、秋家和天靈老祖牢牢的控制在手中,穩定的很。


 

我們西南就更不用說了,我在西南說話一直都是說一不二的。


 

這麼說來,華東的危機比我們西南分局還要嚴重。


 

而龍萬天當著我和凰梟老祖的面說出這些,也說明華東分局的事兒已經不是秘密了,他也沒有必要遮遮掩掩的。


 

所以聽龍萬天說完,凰梟老祖就道了一句:“老龍啊,你也別太著急上火,我們梟家是一定會支持你的,必要的時候,我們可以去幫你。 ” 


 

龍萬天笑了笑說:“那就多謝了。” 


 

雖然龍萬天嘴上說謝謝,可從他的表情看,他是絕對不會允許梟家的實力進入東南的。


 

一旦梟家介入東南,那整個東南的形式非但不會好轉,反而會變得更亂。


 

相反。和梟家比起來,我們西南分局更顯得重情重義一些,特別是在私交上,我和龍萬山已經是生死之交。所以如果華東出事兒,龍萬天肯定會第一時間自己壓制,如果壓制不住,他肯定會首先向我們西南求援。


 

在說話期間。我也是簡短的把我們之間的形式分析了一下。


 

接下來龍萬天又對我道:“初一,那蕎麥石碾這邊就交給你了,如果這邊出了什麼亂子,我會在第一時間再趕過來的。” 


 

我點頭說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41回 第1042回 第1043回 第1044回 第1045回 第1046回 第1047回 第1048回 第1049回 第1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