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8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徐若卉被我拉住之後,對著我搖搖頭,意思好像是說,讓我不要管她,她要去救海若穎。


 

我剛準備說話,海若穎那邊開始數第二個數:“二!” 


 

我怔了一下,然後拉住徐若卉,對著海若穎道:“我代替她過去,你不是要對付我們,不是要給蒼梧和魈仙王報仇嗎。我是罪魁禍首,你殺了我,放了她如何?” 


 

徐若卉拉著我想要和我搶,我瞪了她一眼說:“聽我的。 ” 


 

我很少對徐若卉這麼兇,她嚇了一跳,不過卻沒有退後,而是怔在了原地,也是害怕她退下之後,海若穎體內的不化骨七魄會對海若穎的魂魄不利。


 

海若穎沒有理我,而是繼續往下數:“三!” 


 

我有些著急就往前邁了一步。


 

“站住!” 


 

海若穎怒吼一聲,同時我也看到她的眼睛里布滿了血絲,再接著雙眼變成血紅色了,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也是靈魂的窗戶,眼睛充血說明魂魄在一定程度上也受到了傷害。


 

所以我趕緊站在原地道:“你別傷害她。我只是想把人質換成我自己而已,我沒有惡意。” 


 

我說這句話的時候,就發現海若穎體內的七個亮點,有兩個在她靈臺位置壓迫天魂。


 

看到這些,我心裡就更著急了。


 

趕緊又往後退了一步,海若穎這才稍微放鬆了一下,然後繼續道:“二!” 


 

徐若卉推開我的手道:“初一,如果我出了什麼差錯,你記得要照顧好自己,記得找一個比我更漂亮的。” 


 

徐若卉這麼一說。我就更捨不得她過去,拉著她的手說什麼也不肯松,同時我狠狠地瞪著海若穎,我該怎麼辦?


 

見我不鬆手,徐若卉忽然召喚出血母蠱,對著我的手指咬了兩下,我的手指忽然不受控制自行鬆開了,然後徐若卉“嗖”的一下就躥到了海若穎的身邊。


 

海若穎笑了笑說:“把地上的刀撿起來。” 


 

徐若卉照做,然后海若穎又道:“把刀遞給我!” 


 

我看情況不對,就準備衝過去,海若穎又道:“我的耐心是有限的,別考驗我!” 


 

徐若卉護妹心切,也是對我喊了一嗓子:“初一,你別過來,求你了。” 


 

我瞬間怔在了原地。


 

此時站在遠處的王俊輝、徐鉉也是眉頭緊鎖,他們都在拼命地思索有什麼辦法可以解除危機,可一時半會兒,誰也想不到什麼好主意來。


 

這次海若穎身上的不化骨七魄沒有上徐若卉的身,而是接過其手中的刀,然後抵住徐若卉的脖子。


 

接著海若穎道:“這個丫頭身上有血母蠱,我的魄上不了她的身,所以我決定殺了她。” 


 

我看著海若穎道:“如果你敢動她一下,我讓你七魄散的一絲不剩,至於那個丫頭,就讓她和她姐姐陪葬去吧!” 


 

我說這句話的時候彌散出很重的龍威。海若穎也是怔了一下,徐若卉也是瞬間愣住了。


 

同時我身上也是迸發出了難以控制的戾氣,甚至是殺氣。


 

海若穎笑了笑說:“這麼說,我現在還不能殺了她了,這樣。你也過來!” 


 

說著海若穎伸手又指向了李雅靜。


 

王俊輝皺皺眉頭就要發火了,他會允許李雅靜以身犯險嗎,如果他發飆,那徐若卉和海若穎可全部都有危險了。


 

想到這裡我頭皮就要炸掉了。


 

不等王俊輝發火,李雅靜按住王俊輝的胳膊道:“俊輝,救人最重要。” 


 

王俊輝道:“救人?過去的人越多,他的人質越多,最後我們誰也救不了。” 


 

王俊輝雖然這麼說,可是卻沒有去阻攔李雅靜,顯然他的內心也很矛盾。他在掙扎。


 

我看了看李雅靜有些感動地道了一句:“雅靜姐,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