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8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從內廳走出來,徐鉉和王俊輝立刻跑過來問我,是不是有辦法了,我擔心打草驚蛇,自然是對著他們搖頭。

 

 

 

可能是我演的太逼真了,兩個人立刻沮喪了下來,然後各自往旁邊走去了。

 

 

 

海若穎那邊對我笑了笑說:“還有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你們最好抓緊時間!”

 

 

 

我看了看被刀架在脖子上的徐若卉,心裡的緊張一絲都放鬆不下來。

 

 

 

同時我也明白,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分散他的注意力。讓他越遲的感覺到自己本體出事兒越好。

 

 

 

所以我看著海若穎便道:“如果一個小時後,你肯放人遵守約定的話,我願意當場自刎……”

 

 

 

“李初一,你混蛋!”徐若卉忽然對著大吼一聲。

 

 

 

我笑了笑繼續說:“不過我有一個條件,就是那個魈仙王為什麼那麼痛恨牛,為什麼要製造那麼多的牛頭鬼物,他的目的又是什麼?”

 

 

 

海若穎笑了笑說:“你想知道這件事兒?哈哈,那要從他淪落為山魈說起,他死後變成山魈,被牛頭鬼差緝拿了數百年,後來蒼梧找到了他,給他提供的保護,他才躲過一劫,安穩地進入鬼修之路。”

 

 

 

“不過他心裡對牛的仇恨卻不曾減少,所以便製造了很多的牛頭鬼物做自己的奴隸,同時也為了發洩自己的情緒。”

 

 

 

我沒說話,因為不好對那魈仙王做什麼點評,畢竟眼前的這個不化骨七魄大部分意識都是來自魈仙王的。

 

 

 

見我不說話了,那不化骨七魄便道:“你還想知道什麼嗎,我都告訴你。你要知道,這個世界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守著一個秘密,一輩子只有一個人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01回 第802回 第803回 第804回 第805回 第806回 第807回 第808回 第809回 第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