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8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覺察到甄元杰身上那股奇怪的外來命氣,我便問他,最近有沒有接觸過什麼人。


 

甄元杰愣了一下,沒有先回答我的話,而是謹慎地問我:“你是李大師嗎?” 


 

我說,我是。


 

甄元杰的眉頭皺了一下,顯然他是覺得我太年輕了,不夠大師的份量。


 

旁邊的蔡邧露出頭道了一句:“前面帶路吧,這李大師可是全西南最好,最厲害的大師了,你如果認識我們圈內的人可以隨便去打聽李初一的名號,保證嚇你一跳。” 


 

蔡邧的穿著方面顯得比較成熟,加上他常年累月處理分局的事物,臉上不由自主地積攢了一些威嚴,他說話很有領導範,也很容易讓人信服。


 

這就好比一些人,領導當的久身上不由自主會一種官威,那氣勢普通人是有不了的。


 

所以聽蔡邧說完。甄元杰就領著我們往小區裡面走,甄元杰給我們找了一個停車的位置,然後帶我們上樓。


 

到了甄元杰房間的門口,我不由皺皺眉頭,他房間的陰氣太重,已經從他的門縫裡溢了出來。


 

在甄元杰給我們開門的時候,我先喊他等一下,然後捏了一個指訣點在了他的印堂上。


 

此時我的相氣已經很強了,畢竟我也是一個玄階八段的相師了,所以在我這個指訣點到甄元杰印堂的一刻,他印堂的陰氣就散去了大半。


 

甄元杰原本有些渾濁的眼神也是稍微清澈了一些。


 

感覺到精神一振的甄元杰,先是怔了一下。然後才發現他的T卹是反穿的,他先是露出一臉不好意思,然後臉上的表情又轉為對我的嘆服。


 

不等甄元杰說話,我指了指門說:“開門了,一會兒無論你看到啥稀奇古怪的東西,都別驚慌。” 


 

甄元杰問我,是不是他家裡有臟東西。


 

我搖頭說:“你家的髒東西已經不在了,我們只是來這邊找一些它的線索,我說的稀奇古怪的東西,是我帶來了,它們在我們的背包裡待不住了。 ” 


 

說完,我又催促甄元杰趕緊開門。


 

開門之後。我們就發現房間的燈都是開著的,這大廳佈置的很好,正對門的地方放著一個大魚缸,裡面養著兩條'金龍',成色不錯,估計要幾萬塊一條吧。


 

門口放著魚缸養魚,是財運的象徵,很多人都喜歡這樣,而這一點在風水上也是可以得到佐證的,水、魚都是財,每天進門能看到這些,自然財運滾滾的。


 

當然風水只是輔,能否成功還是要看個人是否努力,如果把風水噹成了主,努力變成了輔,那再好的風水也造就不出一個成功人士。


 

不過甄元杰家裡陰氣很重,水和魚主財,也主陰,陰氣太重傷了家的陽氣,自然家庭會支離破碎。


 

看了這魚缸兒幾眼,我就對甄元杰道:“你把門口這魚缸換成龜缸吧,養上兩隻烏龜,不要養草龜,養一些肉食性較強的龜,鎮宅。” 


 

甄元杰問我為什麼,我看著他說:“你這個家都變成這樣了,你還問我問啥?你這魚缸聚財,可是有損陰德,說句你不中聽的話,你乾物流園這些年。做過不少不干淨的事兒吧?” 


 

這物流園是跑交通的,魚龍混雜的,不認識些特殊關係根本幹不了這個,特別是早期的物流園,為了搶生意,動不動就會出現打架鬥毆的情況。


 

甄元杰乾了這麼多年的物流。而且還能越做越大,他背後多多少少肯定有點事兒。


 

甄元杰愣了一下還想著狡辯,蔡邧就說:“甄老闆,你就別狡辯了,這位李大師本身還是一個相師,你的過去是瞞不住他的。” 


 

我和蔡邧這邊一唱一和,甄元杰就越發相信我們了,請我們落座,並問我們需不需要喝茶什麼的。


 

我搖頭說,不用了,然後把背包裡的幾小東西們放了出來。


 

同時我也是將後背上的那個木匣子放到了茶几上。


 

我拍了拍木匣子對著已經看呆了的甄元杰道:“不用驚慌,這些都是我招鬼的小伙計。不會傷害你的,我問你個問題,你老實回答我。” 


 

甄元杰這次變得更老實了,不停對著我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