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8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管怎樣,甄美玲的魂魄被贠婺送走了,事情的結果不算太壞,又在這房間檢查了一下,沒有特殊的發現,我就去把房門打開。


 

房間門一開,甄元杰就扒著頭往裡看,問我他女兒走了。


 

我說,走了,送走了,去輪迴了。


 

聽我這麼說,甄元杰又有些不高興了,當下沒忍住直接對著我怒道:“沒經過我的同意,你們憑什麼送她走,為什麼最後一看都不讓我看。那是我女兒,你們憑什麼?” 


 

說這些話的時候,甄元杰很激動,他的眼睛瞪的很大,一股兇惡的氣勢就向我襲來。看樣子他揍我的心都有了。


 

我只是微微“哼”了一聲,聲音里略帶了一些龍威,甄元杰就微微後退了一步,身子一下就癱軟了下去。


 

甄元杰一臉詫異地看著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我看著他道:“我們送你女兒走,不讓你看,自然有不讓你看的道理,她的魂魄孱弱,見你一面掛念更多,更不好輪迴。你難道要為了自己心中的一己之私,讓你女兒以後都變成了孤魂野鬼,或者直接魂飛魄散嗎?” 


 

甄元杰不吭聲了。


 

蔡邧此時也從樓下上來,見甄元杰癱倒在地上,就過去將其扶起來道:“我們知道你沒了女兒心裡難過,節哀順變,生者為大,把你家裡的事兒解決了,你以後能好好過日子了,這才是最主要的。” 


 

甄元杰點點頭,看向我的眼神也是一下變成了敬畏。


 

之後我們又在這邊待了一會兒,確定沒什麼問題後,就離開了,為了防止這裡有臟東西來騷擾他,我就給他留一張鎮宅符,這符籙是徐鉉留給我的,品階自然不低。


 

我對甄元杰說:“這符籙貼在你家門上,可保你這家裡太平,切記別撕了它,還有,你錢賺的差不多了,該積德行善了,沒事兒了去做點好事兒,修補下你的陰德,不然下輩子你也好不到哪裡去。” 


 

甄元杰對我點頭,然後又給我們說,他明天會把那個女人的資料給我,問我是過來拿,還是給我送過去。


 

我看了看蔡邧,他立刻明白我的意思。對甄元杰說:“明天我會派人過來取,你盡快準備吧。” 


 

接下來我們就從甄元杰這邊離開了。


 

蔡邧開著車問我:“聖君,這個案子難辦吧?” 


 

我點頭說:“的確是難辦,這兩個案子如果是一回兒事兒那還好,如果招惹甄元杰的那個女人和後面幾個案子沒有關係。那就是兩個案子。” 


 

蔡邧問我能不能算到什麼,我說,我算到的已經夠多了的,再多的暫時算不出來了。


 

的確,纏著甄元杰的那個女人不是人,能推斷出這一點,我已經不錯了,沒有其具體的資料,我也不好算出她的來歷。


 

再者,我雖然有甄美玲的命氣。可她的命氣卻是被高手給做過手腳,所以我從她這裡也找不到突破口。


 

當晚我們沒有多討論,蔡邧送我們回了家,然後自己也就回去了。


 

本來我要留蔡邧在別墅這邊住的,畢竟明天還要一起出案子。可蔡邧卻是搖頭道:“明天我再來吧,陳婷婷一個人在家,又要亂想了。” 


 

陳婷婷自然是蔡邧的女朋友,我們已經很久沒見了,自從蔡邧上位之後,陳婷婷就沒怎麼再出現公眾前面,儼然已經成了賢內助。


 

那陳婷婷的性格應該變化很大吧。


 

這天晚上我們沒有再多想這個案子,直接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蔡邧趕過來,領著我們把其他幾個死者的家裡都看了一下,這些死者家裡都很乾淨。出事兒之後就沒有臟東西去打擾的痕跡,像甄元杰家裡的情況,是極其個別的特殊情況。


 

別人家裡沒情況,也就意味著沒有線索,所以我們調查方向又換到了甄元杰這邊。


 

同時今天,蔡邧也是讓人把幾個死者生前用過的杯子拿到了我的別墅這邊,一模一樣的幾個茶杯,看起來每一個都透著一股邪氣。


 

我往水杯裡看了幾眼,因為是磨砂的比較平整,可在乾燥的情況下也是不能成像的,所以我就讓徐若卉弄了點水過來。


 

我把每個杯子都倒上一些水,然後又濕了一遍,再把水倒出。


 

這樣那杯子的底部就有些光亮,隱隱可以呈現出模糊的像了,我們每個人拿起一個開始觀察。


 

我拿起那水杯。假裝做了一個喝水的姿勢,我的臉就完全映到杯底上,如果不知道這些杯子是殺人凶器,我可能不會有什麼感覺。


 

可現在,我就感覺杯底里面那模糊的影子怪怪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