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是一個算命的,還被人們稱為神相....但是卻終生不幫人看相...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時才剛入夜,街上的車還比較多,按理說打上一輛車出租車也不算難,可我在馬路牙子上等了半天,過往的出租基本上都是載客的,根本看不到空車。


 

我幾番招手,也沒有攔下一輛車。


 

正在我犯愁的時候,一輛空車也從遠方駛來,我使勁招手,那司機也是慢慢把車停到了我的跟前,開車的是一個女司機,長頭髮,我只能看到她半邊臉,不過看著很漂亮。


 

我心裡還在想,這麼漂亮的女出租車司機,還是第一次見呢!


 

就在我發楞的時候,那女司機就問我:“坐車嗎?” 


 

她的聲音聽著冷冰冰的,好不容易打上一輛車,我自然不會錯過,道了一聲“坐”就開門坐到了副駕駛上。


 

上車之後,我說我要去市裡。


 

她一聽是長途就道:“現在跑長途夜路要加錢,白天一百五,晚上三百。” 


 

三百!硬生生多出一倍的價錢。


 

我心裡猶豫,女司機就問我:“走不走?要是走先掏錢,我一個女人,如果到了外地,你下車跑了,不給錢,我也沒辦法。” 


 

我還沒說話,那女司機又道:“如果你先給我錢,我可以給你看看我的樣子。” 


 

樣子!?


 

聽到這話我隱隱感覺一絲不妙,我轉頭看了一眼,就發現那長發女人忽然露出一張向麗麗的臉。


 

“啊!” 


 

我被嚇的驚叫一聲,接著我渾身上下一個激靈,我眼前的景像一下全變了,我不是坐在出租車裡,而是坐在路邊的萬年青池子邊,正是我剛才給王俊輝打電話的地方。


 

這是什麼情況,剛才這一切難不成是幻覺。


 

我這才想起來,方才打完電話,我覺得有些累,就坐到池子邊上休息,順便看看有沒有過往的空出租,然後我打了一個盹,就迷糊過去了,剛才這一切是我在做夢。


 

雖然是夢,可我依舊感覺很恐怖。


 

所以我站起來打車的時候就有些忌憚,生怕真的打到了向麗開的車。


 

還好我運氣並沒有剛才夢裡那麼差,不到兩分鐘我就打上了一輛車,開車的是一個男人,看起來三四十歲,慈眉善目,而且從面相上看,他最近財運、家庭都比較不錯,坐他的車我應該不會倒霉吧。


 

這的哥見我扒著車門看了半天也不上車,就問我:“兄弟,去哪兒啊。” 


 

我說:“去市裡,走不走,多少錢?” 


 

這的哥道:“走啊,不過晚上錢要多一些,兩百,行就上車?” 


 

有了夢裡的那個三百,兩百塊我很快就接受了,談妥了價錢,我就坐到副駕駛上,讓的哥師傅開車。


 

他問我去市裡什麼地方,我想了一下就先給寧浩宇打了個電話,說晚上過去找他,他聽說我連夜過去,也是給我說了一個地址,並讓我快到的時候給他打電話,他去接我。


 

我把那地址告訴的哥,他應了一聲:“好嘞,這地方我知道。” 


 

接下來,的哥一邊開車一邊就找各種話題跟我聊天,起初我還回應幾句,可後來我忽然覺得困的厲害,就不自覺的睡著了。


 

我聽爺爺說,普通人如果撞了鬼,身上的精氣會迅速減少,然後人就變得沒精神,嗜睡,甚至可能昏迷、昏死。


 

我這一睡也不知道多久,熟睡中我就听到旁邊有人“喂喂”的叫我,勉強睜開眼就听那的哥說:“兄弟,到了。” 


 

“這麼快!?”我睜開眼迷迷糊糊道了一句。


 

的哥師父說:“還快,你都睡了塊仨小時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